Wednesday, May 16

心情随笔 - 给你的礼物

最近总觉得很累
不论是身理
或是心理
好像是世界走得太快了
我跟不上它的步伐
实际上是自己懒得动
一直停留在过去的时光
是啊
多美丽的一段回忆
才会让人神魂颠倒
深深沉醉在那一潭酒
舍不得翻完的回忆录
就算里头有雨天
却还是情愿尽情地淋一场
很奇怪吧
只有冲昏了头的人才会这样
没关系啊
淋湿了把身子擦干就行了呗
但生活是生动的 不静止的
不能总是滞留在回忆里
这样会错失很多美妙的事物
要勇敢地跨出去
跨得够大步
才能触碰到前方的阳光
感觉它是多么温暖
被阳光拥抱
未尝不是一份恩典
对吧
尝试将自己解放出来
可最后重新将自己禁锢在那座城堡里的
还是我自己
或许是我十分念旧
你也可说我是固执的
但没办法啊
我就是那样
改也改不了
又或许我脱离不了那一段回忆
因为它已演变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曾以为可以很快得遗忘掉
以为下了决心遗忘
就没有什么事办不到的
世界那么大
天底下哪有我去不了的地方
只要双腿还动得了
可最后却还是傻傻地站在原地不动
唉 好一个笨蛋!
原来我并没想象中那般洒脱
也没那样厉害
因为我还是我
那个原本的我
那个怀旧的我
那个苯苯的我
告诉过自己无数次
是时候放下该放下的包袱
别让自己活得太沉重
人不就应该疼惜自己多一些吗?
人生是那样短暂
笨蛋
你已错过了许多值得捉住的事物
难道你还想一错再错吗?
没错
我是笨蛋
懦弱
是我给自己的昵称
一个再贴切不过的名字
对你的关心
不是说停就可以停的
就好像潮水
不由得我操控
一缕缕的
绵延不息
仿佛没有尽头
踏出坚决的那一步
需要多大的勇气呢?
好怕自己到关键时刻又会临阵退缩
因而前功尽弃
矛盾叻...
时间真的能治愈一切吗?
所有事物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不药而愈吗?
也许吧
尝试相信这一点
也许哪一天
我真的能拥有属于自己的那一片穹苍
晴朗的 阳光普照的
将你的影子藏起来
我才能卸下心房
敞开心胸去迎接每一天
但愿你我都能活得精彩
就算我们已不在彼此的身边
回忆和祝福是能给对方最大的幸福
衷心地祝福你
健康喜乐每一天
加油~
要记得
在我心里你是特别的
那是我能给你
最大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