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我的生活=懒+闲

最近
总是懒洋洋的
一个礼拜多的假期
过得有点颓靡
看电视、睡觉、看书(与学业无关的书)、吃
都成了我的daily routine
惨啊…
在这样下去我会腐烂的
而且还会是个烂掉的肥猪
过惯了像以往般忙碌的生活
一下子停下来
起初还觉得挺爽的
渐渐地
就发现其实这种生活并不太适合我
心里还是有点向往college life
但是时间未到
只好等了
假期结束了 开学了
一开学我就在班上打瞌睡
今天还迟到了
好久都没在班上打瞌睡了
呵…打破纪录了
回味一下中学时期的片段
哼…
像找点事来做
可是做什么好呢?
跳舞不适合我
又没恒心每天持续运动
学点东西?
可学什么好呢?
cp今天问我
是否还会持续我对华语的热忱
热忱好像冷却了
可又不希望就这样放弃
矛盾
哎~
真希望我的生活可以不要这么悠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