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好想·好想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总是很缅怀过往的一点一滴
恨不得这世上真的有小叮当和时光机
让时间倒流
那天回学校接妹妹放学
碰见了淑玲、hamster那几个小傻婆
看见她们
仿佛看见以前的我
被学校大大小小的事物
搞得晕头转向
但总不会放过午休时间来放松一下
吃些爱吃的东西来犒赏自己
很羡慕她们
因为与自己最亲的知己
仍在身边陪伴着自己
今天到stadium去观赏dance for humanity
又碰见那几个小傻婆
让我想起两年前的dance for humanity
那一年
我忍痛割舍了去convention的机会
可恶!真可恶!
没办法
只怪自己当时放不下
只好和大伙儿硬着头皮
站在场中央献唱
还要做什么鬼动作
想起都令人觉得丢人
简直让我无地自容
但无可否认
现在回味时,别有一番滋味
那实献完丑后就是自由活动
和那一班小ajk muda们
你弄我我弄你的
十足十三岁小娃
还蛮好玩的
和我的cuk、cit打成一片
还记得当时的我们做了些什么吗?
我们偷窥人哦
哈哈!
与邦合作的那一年
起初真不知自己能走多远
对刚接到的任务毫无头绪
不知该从哪开始
每走一步都战战兢兢的
但回头看看
我们的activity、camp等等
都还尚算不错
一路以来跌跌撞撞
身上的淤青不算少
跌一次就多学一样东西
当时的自己只懂得埋怨
成日喊累累累
不过庆幸的是
当时并没有太多的意见不和与争执
还记得
我们在草场上的众志城城
我依然听得见我们一致的步伐
听得见大家为同一个目的
而努力的心跳声
一起走过
流过汗、洒过泪
但心是满足的
还记得
为了training而扮凶的脸
收起笑容板着一张脸还真是不好受
真不知邦是如何挺过来的
开会时的有问有答
虽然有时会弥漫着些许的火药味
那一群叫人又爱又恨的ajk
没有了他们
路就走不下去
flagsale的最后一天
无论是大大小小的ajk或ajk muda
我们个个都哭丧着脸
认为自己输定了
岂料最后的冠军仍旧是我们!
打败那群嚣张的衰人
感觉真是超棒的
好像在云端漫步
为了生活营而彻夜不眠
每个人都共同拥有的熊猫眼
在烈日下操练的那段日子
虽难熬但却让人回味无穷
最让我感动的
非camp最后一天莫属了
你我他
大家都眼红红、泪湿湿
生活营的结束
就意味着我们的年代即将画下休止符
是时候让新的一辈接手了
中四那年
我忽略了身边许多人
包括我的家人和朋友
与朋友疏远了
因为自己没用心去经营
这是我一直以来心中的遗憾
真的很怀念很怀念
当时的一切一切
泪水和汗水
都是我们曾经走过的印记
一起经历的
好多好多
脑海的回忆录
好厚好厚
真的好想念
那段朋友与共的日子
对你们
与我一同成长的你们
我始终有一份牵挂

4 comments:

  1. 妮,
    真的好想说声,
    妈的,写的东西让人回味无穷,
    害我在学校图书馆又笑又眼湿湿的,
    人家以为我发神经。

    当年的 Dance for humanity 真的难为你了。现在我真真感受到,唯独友谊能推动我走下去。有的时候觉得,为了读书要离开家及朋友们,是个很大的代价。为了前途为了理想,还是得走下去。 只有这些无价的回忆能让人振作,勇敢起来。

    糟了,没想到自己有的时候真的是那么的弱。
    唉。

    ReplyDelete
  2. haha...since when cp sounded so sentimental? haha...

    The post's great...reminds me so much of our high school life..so so so xiang nian...

    here, we dun even get stuff like that, all we do here all day long is go school, sit in class, attend lectures, go home, cook, homework, sleep...everyday's routine is the same..

    ReplyDelete
  3. oh tat's so sweet... we al long 4 our sec skool life already. heheh...

    hey jas... not high skool eh? NOW we're in high skool eh...?

    dunno y i get turned off by chinese nowadays... not gd eh... :(

    ReplyDelete
  4. 哇哈哈!看来我写的东东还挺有催泪效果哦!连mr pong都会眼湿湿…还蛮有成就感的。

    对咯…人叻,就是酱衰款,非要等到一切都成为过去了才来回味无穷。我也是普通人一个,所以我当然也不例外咯!哈!

    看现在我们的junior一个两个都因为学校的东西而东奔西跑,有时还会羡慕他们,觉得他们好幸福(虽然自己也曾经经理一样的过程…唉!真是衰款得没话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