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在巧克力在嘴里溶化前,写下这一篇

算了
不去想那些倒胃口的事
想一想你们
令我微笑的你们

今年

好多的gathering
每次的聚会

我都有同样的感觉

看着你们回来

看着你们走
好像昨天你才对我说
‘我要回来了!期待吧?’
可是
眼一眨
你搭着飞机飞走了
好高
好远

在外头

你们一定很辛苦
回到老家
就像归巢的倦鸟
回来陪陪家人
看看老朋友
在美里绕一绕
看看有什么变化

对你们来说

也许美里的天
永远是最美的
即使你看过了外头的月亮
因为外头的月亮
一定没有老家的圆满

对我来说

你们
就好像
候鸟

即使飞得再高再远

你们都不会
忘了回家的路

5 comments:

  1. 又是一篇让我超级想现在就会美里的文章。。。哈哈

    ReplyDelete
  2. 唉,说得真没错。候鸟,这形容词是最适当的。在外头的日子有的后过得特别慢,在家却就像一天少了几个小时似的。显。。

    ReplyDelete
  3. 鱼圆!现在就飞回来吧!没关系啦…星期五就回到了,多忍耐几天哦!

    邦!当然咯…外头的生活一定不及在家,不要紧啦,时间哗啦哗啦地过,很快又可以见到你们了!呵!

    ReplyDelete
  4. 哟。。。怎么我从八婆变成了候鸟吗?哈。。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非常快。。。非常想念从前的我们。。一起上学下课的那个时候。。。离开柏斯。。我依依不舍。你知道啦。。。但,和家人、和你们相聚的情感不输给它。。。

    ReplyDelete
  5. 久久才回来一次,不要那么舍不得啦!跟我们见面也很fun的哦!今天接到鱼圆的电话,他说他会去接你叻!找时间出来见面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