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很久以前

忘了是多久以前
我们像这张泛黄照片
你靠着我的肩
有点腼腆
眼泪悄悄湿了双眼

感情沉默地靠边
爱可以像触电像阵烟
从零到正在消失一瞬间
也不过是一眨眼

很久以前
我们沿着同一条感情线
说要走到海角天边
去看一看有幅风景叫永远
很久以前
我独自守着我们的房间
感觉已经过了一光年
你没有再出现
我也断不了对你的思念

时间失去了平衡点
我的世界只剩下昨天
一个人数不完的昨天

很喜欢这首歌
《很久以前》
感觉带点
淡淡的忧伤
丝丝的执著
对感情的笃定
不知道歌词对不对
不是从网上找的
是听出来的
也许里面所表达的
跟自己的感情观念很像
从前的自己
也有一份傻傻的执著
坚守着以为是属于自己的幸福
现在的我
那股傻冲劲
也许不再有
倘若有朝一日
遇见心里的那个他
被藏起来的傻劲儿
很可能会再度涌出来
可现在的我
还没有能力
为谁付出一份完整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