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老妈

生日
三百六十五天里
我最期待的日子的其中之一
有礼物收
又有数不尽的祝福
哇噻
真是开心到爆的日子

其实
生日那一天
心里也有些许挣扎
挣扎?何来的挣扎?
也许你会问

生日就是母难日
过了十九次的生日
可曾向母亲说过一声谢?
我是含蓄的
甚少向家人
表达爱意或谢意
心里知道妈妈的辛苦
可又嘴硬
说不出
‘谢谢你,老妈’
用行动表示呗
用嘴巴说说我也会啊
真正实际行动
真的不容易
可见我并不是一个
满分的孝顺女
若非要给自己打分
我给自己

5

为什么5
分?
因为啊
我虽不是个十足的乖乖女
但我也不会
整日给老妈添麻烦
让她忧心让她烦
要做十分的乖女儿
我还得加强我的功力

老妈老妈
你女儿我
会再加把劲儿
敬请拭目以待!

还有
祝您的偏头疼
早日弃甲而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