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Girls' talk

近几天
我的钱包轻微出血了
因为
老朋友统统都滚回来了!
为那几个最佳损友流流血
还算蛮值得的
前几天
约了最最最最姐妹的姐妹们
到san francisco去
老样子
点一杯咖啡一块蛋糕
就聊了两个钟
互相update
外加你踩我我踩你
三个还不算是女人的超龄女生
就酱乱哈拉
疯疯癫癫
还真是爽
这次聚会给我的启发是
我发誓再也不喝卡布齐诺了
上面一层浓浓的忌廉
令我有些倒胃口
我试着尝尝看
但这始终不是我的那一杯茶
Tiramisu呢
还算合围口啦
很挑嘴的我

真的很高兴
没见这么久
大家的话题还是一样
东南西北上山下海
无所不聊
就是我们的特性
虽然我知道在有些人眼中
我们很不淑女
但都习以为常了
管你怎么说
我就是酱不淑女的啰
我也会弹出不雅的话
‘屁股屁股’是我的口头禅
你管不着

过多两天
这群候鸟又得启程了
祝你们好运
额外附送满满的祝福
要常挂着我哦
我也会想念你们的=)

2 comments:

  1. 哈哈
    真的很想很想
    咱们几个一起乱哈啦
    我等不了了!!!!

    ReplyDelete
  2. cant wait le.. then quick quick come back lo. like tat can chit chat not only for 2 hrs lo.. mebe whole day?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