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快乐下载·你们

最近
远方的朋友们
好像都渐渐地
重拾快乐的心
看到酱的他们
说实在的
我很开心
也释怀了

他们开始懂得

如何掌握快乐的窍门
他们学着放开紧握的手
放飞那些早已不属于他们的东西
他们也学着
如何让受伤的自己快快康复
赶紧恢复愉快的心情
自然而然的
伤口也自动痊愈了
他们更懂得
如何适应现实的人生
适应之余
更不忘做回自己

那天

朋友的一句
‘你没有朋友的咩?’
对我来说
简直是如头棒喝
我不是没有朋友
只是我的朋友
他们都在遥远的天边
我看不见他们
唯一系着我们的
是一根
叫做友谊不变的细线
看不见
不代表不挂念
我挂着他们
我想念他们
见不着
却感觉得到

我们努力地

确保牵着我们的线
不断

元为觉醒说

事隔多年我才发现
真心的朋友才能走得长久
要走到年老的那天
这个感情不要变
不需要证明
就继续走向前

感触甚深
能维持至永久吗?
我的一句‘能’并不够
唯独欠缺
你肯定的点头

3 comments:

  1. 朋友,有些来来往往,有的会天长地久,友情,感情,都不是一个人在玩的游戏,双方一定要付出,要迁就,要会原谅,会体谅。。。很多很多。。。这样的朋友,很稀有,但我拥有。现在只看,是天长地久,还是来来往往,看他点不点头。。。

    ReplyDelete
  2. 我们?
    当然是我们,
    不然还会有谁呢?
    细线,
    风吹雨打
    地震水灾
    天打雷劈
    火星撞地球都难断的细线
    就靠着我们彼此
    不停的看守,
    让它永久不短。

    ReplyDelete
  3. 与其说是游戏,我比较喜欢称它为投资。我投入关心真心,当然希望你也会回报我。当然投资里也有一定的风险,并非常常一帆风顺。很稀有,但你拥有,我想这对你来说,已是最大的回报。好好珍惜他们,祝福你~

    有你我的守候,就不怕它会断线。维持一段友谊,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但只要我们有这份心去维持,我相信,友谊真能走到年老那天。你说呢?这多年的友谊,真让人不能舍弃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