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最近点滴

今天啊
糊涂虫我
又犯老毛病了!
今早陪老妈子喝早茶去
高高兴兴的
换了衣服就出门去了
找到了泊车位
就往茶室走去找位子了
吃什么喝什么就不说了
吃饱过后
老妈就去上班
而我
就自个儿开车回家啰
正要进车时
突然看见一团白白的东西
夹在wiper上

‘咦?那是什么?’


糟!

直觉告诉我
那是不好的东东
天啊!
果然不出我所料
真的是罚单!
我似乎可以看见
红红的钞票长着翅膀
没跟我说声拜拜就飞走了
可我明明放了固本的啊!
扫了dashboard一眼
却没有固本的芳踪
我才猛然想起
原来我刮了固本之后
我又把它放回座位旁的格子里
晕~!
仿佛被人猛敲了一下
就当花钱买教训吧
谁叫我酱糊涂
就连老妈也拿我没辙
哈哈!

小妮子我啊

就快要考试了
是下个星期六的早上
虽然是有那么一丁点的信心
可还是担心会被当掉
我不想重考
只想赶快clear掉这几张paper
因为啊
年尾你们统统飞回来了
我不想别人在放假在玩的时候
而我在考场奋战
即将考试的我
昨晚熬夜了
为了
看电视!
啊哈哈哈
魔戒三部曲
真的很好看
难怪会风靡这么多人
好想再看一遍

朋友们

祝福我吧
愿我有恒心天天温习
顺便祝我考试顺顺利利=)

4 comments:

  1. 果然是个超级大糊涂虫..

    ReplyDelete
  2. 考试的时候就不要做糊涂虫哦.

    ReplyDelete
  3. 哇哈哈哈哈,酱有趣的事情还是第一次听见,不过还想象得到你当时的脸孔!不过人生要有酱的事情才活得开心不是?就当着是个好的教训咯。。

    考试一定要好好加油!我们对会为你打气!

    ReplyDelete
  4. 是晶吗?看到那一张东西kiap在那边,我就想到那次跟你去喝茶你中saman。哈哈!对,考试要很专心很注意,不然会fail叻…

    阿邦先生,对啰!我那时一定是在神游太虚,吃着早餐看到那些白衣天使经过,我心里还在想‘反正有放coupon,不用怕’哈哈!嘿嘿…受到你们的祝福了,回收好的!谢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