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图文并茂之‘我的特写’


咦?
这是什么?
不要怀疑
那是我的眼镜
真的
没骗你!

看看我的镜片


怎么样?
不错吧
当了八、九年的四眼妹

第一次把我的眼镜伤成这样!
真的是第一次也!

天啊

历史回顾…
昨晚

回到家
换了衣
刷了牙
关了灯

爬上床
突然间
‘呵-rak’ 的一声
欸?什么东东?
摸黑捡起一条东西
欸…好熟眼,真的好熟眼…
妈啊!
我的眼镜旁边的那条东西!
怎么会变成这样?
我还眨了眨眼睛
简直不敢相信我也有这么一天
都怪我平时一直笑小妹

‘妈…你睡了吗?’
“还没。干吗?”
‘呃…我的眼镜…断了…’
“哈?做么会酱?”

妈妈摇摇头

她的女儿
脑袋里全是浆糊
我想
超级无敌霹雳糊涂大奖
真的非我莫属了
你说呢?

今天的当务之急

就是拿眼镜去修
有点不好意思
那店里的女生一定在想
‘怎么会戴成这个样子啊?’
嘿嘿
不要笑我啦
我会怕羞的

整个下午跟着妈妈到处逛

买到了我最想要得东西哦

he's dying to become a chef!
rat-a-too-ee~~


基于本小姐的经济能力有限
所以
这不是正版的
因为
翻版的便宜很多叻

接下来的

是小妮子的
‘我’篇


我不是死亡笔记里的流克
跟他也没有任何瓜葛
但我也是苹果石榴裙下的败臣
一天一苹果
医生远离我
听过没?


这个呢
应该算得上是
生平的
第一杯烈酒
妈妈说
是婆婆酿的补酒
我听了
脑海闪过的是一樽樽
里边装着蛇的酒
就像电视里看到的
哎-呓-儿


这又是什么?
不要想太多
不是种草莓啦
是一次上课小睡一会的时候
留下的偷懒印记
红红的一嗒


这个叻?
放心
不是泪水
是自拍时流下的一滴汗
不可以笑我啊
我会打人


有时
我也不耐我自己
吹干头发也要自拍?!
好脸!
不过我还蛮喜欢
这张照片的feel
长发飘飘
瘦瘦的脸
吐~!
头发明明就很短
脸也很肥



这就是最近的我
有变漂亮吗?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




或许应该说是
自信过剩
今天
一个人
重重打击了
我的自信心

他说
‘小姐,要换发型吗?’
是的
我也知道我的发型
很古索
我想
真的是时候
存钱换换发型了

5 comments:

  1. You know, reading your blog makes me feels better..i dunno how to put it into words..it's like..after reading i feel so much more better..like happier..=) maybe it's magic in your writing? =P

    ReplyDelete
  2. oh my goodness!! i hav supernatural power!! ahaha! too hyperbola liao.. hehe~ but reli feel happy to noe tat le.. i am in cloud nine nw~~ good then.. so when u are unhappy, jz visit here n i giv u ur pills.. haha! seem like cursing u le.. touch wood touch wood.. haha! too bad i cant update my entries too often.. get bored reading the same thing? but hope the magic in it remain.. =D

    ReplyDelete
  3. 题外:谢谢你来我家 =)

    ReplyDelete
  4. 很久没有来留言咯。你说你自恋啊?哈哈哈哈~那我不是更惨~手机有相机就是会手痒痒的拍东拍西~LC, KL, janice他们回来和他们gather看到我他们一直摇摇头~我的脸也是短短的。呵~只要找对角度就可以看到下巴了。呵~所以要努力努力的找。

    ReplyDelete
  5. 杉,不客气~

    遥遥,我想,只要是人应该都难免会有些许的自恋倾向吧!哈哈!要学会自己找角度不容易哦。有很多自拍作品,但往往就只有几张是合心水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