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食为天 · 爱美的代价

问问你们

可以想象艳妮下厨的样子吗?

呵呵
最近小妮子不知那根筋不对
下厨的次数竟然比平时多出一倍!
因为我平时都不太爱动那些锅锅铲铲的
所以老妈也很爱念我
‘女孩子不会煮菜
改次嫁出去怎么办啊?’
我还一副很天真的样子
回答她说
‘找个厨师老公不就行了’
真是妙想天开得可以

跟你们炫耀一下
艳妮的
‘拿手好菜’
看清楚了

‘拿手好菜’


这个
是我很常煮的
大葱炒蛋
真的
我超爱煮这道
因为我只会煮这个
嘿嘿
害羞脸红ing
上面有加了些芝士哦
可是太小了看不见
怎样?
有流口水的冲动吗?
要说有
不然扁死你
=)


这个呢
就厉害了
是我第一次尝试
在没有任何人的帮助下
自己亲手煮的叻
一向都是在妹妹旁边
跟她偷师
妈妈妹妹尝了都说不错
哇~
好有满足感
我想有些人会想要当厨师
就是因为这份满足感吧

以下是
spaghetti的‘料’


是不是很想吃?
偏不给你吃
哇哈哈
说真的
我还蛮得意的
能煮出这么好吃的美食
啊哈哈
太过抬举我自己了
我发现
其实我不是完全没有煮食细胞
只是还没发挥而已
因为有老妈在啊
轮不到我出场
所以说
我是幸福的小孩
^_^


放心
这个不是我煮的
我功力还没这么深厚啦
这是跟老妈去喝早茶时
点的
(这次我没忘了放固本
上次的教训还记忆犹新)
东炎米粉
很好吃哦
我点的是普通的
嗜辣的人可以点超辣的
自己几斤几两重
我心知肚明
怕点了超辣的
耳朵会冒烟

最近啊
本小姐有些透支了
捉襟见肘
为什么?
因为我的眼睛使坏
看到什么
就像要什么

上次和妈妈去‘窗口血拼’时
不幸被我看中的
一条白白的衣裙
正好小妮子的珍藏里
还没有像酱纯白的
好吧
你的新主人
就是我了!
我要把你带回家
呵呵


随着老妈到她友人的店时
(不难发现,我很爱跟着老妈,很像她的跟屁虫)
里面一位auntie说
‘你是不是在用橄榄油?’

好厉害
她怎么知道的
莫非她会读心术?
‘夭寿啰,这样你的头发会很快坏掉的叻’
耳根就是太软
给她说说两句
我有乖乖地
从钱包里拿出几张红红的钞票
没办法
我爱我的三千烦恼丝
哈~


不过
这么大个女了
打扮打扮
爱美爱美一下
也不要紧吧?
我是女生也
爱美本来就应该是女生的天职
是不是?

3 comments:

  1. 哇...看了肚子有点饿叻...我到现在还不会下厨呢..你说惨不惨?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i oso can cook mar..=P next time i cook 4 u...ahhahaha...=P very funny la the way write..keep on smiling..not bad not bad..hahah...=P

    ReplyDelete
  3. 鱼儿,肚子饿了吗?口水不要流到键盘上哦。没关系,等到你离开家,你自然而然地就会煮了。在众多朋友当中,我的厨艺应该是最最最最…烂的吧,所以能煮得成那几道,我已经很开心了。哈哈!

    jaspie!! haha! noe la noe la.. u guys different ma.. hav to cook eventhough u duno how to coon bcuz u're outside. tat's why la.. wait til one day i oso can cook like u guys de. haha! cook for me? bear tat in mind o! i wil rmb de.. ahahahah! if u din cook for me.. i wil cook u! b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