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一张纸


这是什么?
很像是一张很正式的文件
对吧?
没错
这一张纸
就是我苦读几个礼拜
再加上在电脑面前坐了两个小时
脑筋转了两个大圈圈
才换回来的一纸证书
证书?
证明什么啊?

仔细地看
我将它放大一点点
看见什么了?
看见那个‘Pass’ 的字眼了吗?


正是
妮子我考了将是我人生事业的
第一场考试!
很庆幸的
我过关了
是因为你们的祈祷与祝福吗?
我想是的
不过我的努力
也立了很大的功劳哦
现在才真正体会到
靠自己的力量得来的成果
很甜很香
虽然眼睛受了很大的折腾
在荧幕前两个小时
目不转睛
可怜我的灵魂之窗
不过也值得啦

第一次应付这样大型的考试
(对我来说很大型)
有一丁点紧张
哈哈
骗你的
是蛮紧张
很怕自己会按错键
让之前的准备化成泡影
所以小心翼翼的
回答完了还检查了数遍
深怕应粗心而丢掉分数
分数很贵哦
还好老天保佑
妮子只答错三题
老师说
‘Well Done!题目很容易哈?’
我当然是含羞答答的说
‘没有啦’
哈哈

接下来呢
就是十一月和十二月的考试了
同样的
我会全力以赴
再创高峰
很老土的一句话
但是
以我的个性来看
我肯定会
忙里偷闲
别担心
艳妮不是凭压力就能打败的对手
她挺强的
但她还是很需要你们的祝福与鼓励哦

还有
老爸老妈
我知道你们的钱袋好像破洞了
不过
不要紧
你们的投资
绝对值的
因为投资对象是你们的女儿我
放心
艳妮不会让你们蚀本的
=)

4 comments:

  1. 94%
    杀叻~
    离开中学后90++%很象对我来说
    就是不可能的任务酱~
    哈哈哈~
    希望偶尔可以拿到来爽下~
    可是不可能~

    ReplyDelete
  2. 我想是因为这一张纸是唯一比较容易的吧。接下来的,我眼睛得遮一半才有勇气看下去。哈!不用功可不行,关乎自己的前程叻…

    ReplyDelete
  3. Congrats!!!!! KEep it up Girl!!! I am sure you are able to pass with flying colours. You are one smart girl.

    =( Gonna miss you at the BBQ though.

    ReplyDelete
  4. hey madam vivien! thanks ya.. hope i can keep it up oso but it isnt an easy task =) nvm.. nx time organise another activity. mebe at ur place? haha! rmb to hav tonnes of fun on fri nite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