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红粉蓝颜


五个性格各异的女生
有如星星的五个角
为何会聚在一起?
是因为世界太小了?
不是不是
只因一个缘字
经历了几许风波
之间的友谊是否依旧
回忆是唯一不变的
我们都成长了
有各自的天空
中学生涯有你们的陪伴
酸甜苦辣有人分担
泪水有人替我拭干
很谢谢你们
无论身在何方
记得捎点讯息
证明你们过得超好
左起
大姐、二姐、三姐
娇小的我
以及五妹
说了是娇小
不是矮
尽管她们之中我是最矮的

这位小姐
也是妮子闺中密友之一
人如其名
一阵微微的风
却足以在心中泛起涟漪
回想以往
每天早上一起上厕所
(放心~没共用一间厕所啦~哈!)
再坐在食堂凳子上
聊天谈心
很写意嗬

八婆家族
Lah-Al 与 Khalifah 们
照片感觉很真实
尤其笑容
虽然我笑得有点粗鲁
但毕竟我天生就不是个淑女

小姐们
名副其实的小姐们
但骨子里仍是八卦的傻大姐
第一次
可以看到身边的朋友
这个样子
我发现
帮我化妆的那个人
把我的眼睛化得好小

看似亲密
但其实这位男士
并不是妮子的护花使者
阿邦先生
也是妮子的闺中密友
好的程度由照片就可看得出
他是我的姐妹团
有时很多事情都会和他share
听听他的想法
毕竟他的思想比较成熟
从他身上学到的东西有一箩筐
数之不尽
当然不会忘记
曾有过的争执
不过吵一吵也好
巩固了十一年的友谊
不是吗?

这张比较formal
但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informal的



这个和我一样娇小的
有个很适合她的昵称

Little

是个很可爱的女生

我的人生画布
她是其中之一的画家
她用的颜色
属鲜艳亮眼系列
她很爱照相
托她的福
我照相时开始摆甫士
开始拍大头贴
跟着她
我们大家都一样
是傻婆
很傻很孩子气的那种
不过傻得来让我觉得
很轻松
很纯净
从新体会小孩的那份纯真
她脑子里有一大堆奇形怪状的想法
跟着她做了很多疯狂的事
全新体验哦

这两个
也是傻婆家族的一分子
很喜欢这张自拍
拿相机的是巧克力小姐
我是白巧克力

哈哈

紫紫
一个永远值得我们想念的她
虽然不在身边
但她看得见我们
透过层层云朵
她知道我们想念她
也晓得我们心里有她

过往的点点滴滴
快乐
悲伤
失望
骄傲
种种欧吉欧巴的情绪

不是说忘就能忘的
我的记忆相簿里
有你们的倩影
你们的微笑
你们的泪水
融合成了我们的友谊

记得当时年纪小
生涩转眼变成熟得爆炸

也许朋友二字
已不足以形容
你我之间
那份浓缩的微妙


于是
妮子站在世界中心
手里拿着饼干
高呼
友谊万岁!
我们大家都万岁!

虽然以上的各位
不全是俊男美女
但真正重要的
是我们共享的专署资产
希望看着的你
会因而会心一笑=)



后记:不知为何,很多照片放不上来。不过同样的,你们大家都住在我心的某个角落。你们留了太多脚印,我被你们踩得很痛。哈~还有就是,请大家放心,妮子没有停留在从前,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悦,还有想念你们的心情=)

7 comments:

  1. 干嘛没我的照片?明星勒!哈哈!我很喜欢这篇,写的很有感觉。然后,最后在世界心高呼友谊万岁和
    手里拿着饼干有什么关系??哈哈

    ReplyDelete
  2. 我特别喜欢你这个布咯格...很不错...很有感觉...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也超喜欢你这篇..很有味道..友谊的post是最好读最感动的了..

    ReplyDelete
  4. 哇~~真的得谢谢大家的青睐厚爱哦!没想到大家都有同感,读得很有感觉,令我觉得些许得意叻~哈哈!jaspie,都说是明星了,照片怎么可以随便放上来呢?和饼干没关系,就因为当时照片中的我手持饼干,仅此而已。哈哈!

    hamster hamster,干吗把部落格锁起来啊?还我不能读读你的文字…挺伤心的说,哈!

    鱼儿,友谊篇最能令我文字灵感源源不绝,但有时也是蛮难写的。哈哈!

    ReplyDelete
  5. 超有感觉的..
    可以体会到友谊的真挚..
    好羡慕你噢!
    不知不觉怀念起你们来了..哈哈..

    ReplyDelete
  6. 人总是在失去什么后才会开始珍惜。很庆幸我来得及体会友谊的真谛。哈哈!要趁现在就开始把握及珍惜身边人哦!

    ReplyDelete
  7. this entry's quite touching...
    i reli miss those days when we were together.. we did this n tat together.. even skipped classes together.. lolz...
    all this remains in my memory.. 4ev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