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烦恼丝啊烦恼丝

妮子在挣扎
很想去烫一头
大波的卷发
往外翘的那种
起初老妈也很支持我的想法
可最近她又转风向了
说我烫了后铁定会后悔
因为烫过的头发
就好像受了重伤一样
需好好照顾保养
它才不至于干枯至死
可我偏偏不是
会花很多心思在头发肌肤上的人
真的很怕有一天
一觉醒来
发现三千发丝顿时变成了树枝
我可承受不了酱的打击
毕竟头发是每个女生最珍贵的财产之一

另外
我也很担心烫了发的我
会看起来更‘成熟’
自身的脸看起来已不那么青春了
我可不想花掉辛辛苦苦
一点一滴存起来的那几百块
换来一张更老水的脸
妮子才刚刚处于
花朵刚要绽放的年华
才刚要灿烂就枯萎?
不不不
死也不依

怎办呢?
困扰了些天
你们认为呢?
我适不适合卷发
一张略圆的脸
(应该说是很圆一下的脸)
始终不适合滑溜的直发
再加上我的发丝又细又少的可怜
可我又很想改改造型
十年如一的发型
任谁看了都会腻
更何况是天天照镜子
望着镜里头的自己的我

老妈笑眯眯对老爸说
‘你女儿开始爱美了哦’
老妈子啊
你知道吗
你女儿已不小了也
将近二十才开始爱美
应该算迟了吧
再说
佛要金装人靠衣装
不是吗?
变得漂亮一些养养眼
也挺不错的

朋友们
给些意见
让我听听你们的看法
希望你们下次见到我时
能看到全新的我
但里边的我
仍旧是以往不折不扣
你们所认识的那个艳妮哦

5 comments:

  1. 哈哈..我拉直头发后有点后悔,因为发现头发最近脱很厉害..也许是副作用瓜..大波的卷发很美哦!可是,我听说烫头发会使头发黄,头发会有邹底..所以我是不鼓励烫啦..虽然效果会很美..拉直嘛..就要看咯..如果你的头发够'健康'的话,不妨试试嘛..又或者去highlight头发?也挺不错的哦..=]

    ReplyDelete
  2. 学姐,
    没听过'自然就是美'吗?
    老实说,我喜欢你本来的头发..
    少少的,很好..不像我,多到不得了

    ReplyDelete
  3. 我妹拉直头发后头发也脱得很厉害,应该是药水做怪。是啊,看到很多女生的大波很漂亮所以我也蠢蠢欲试。老妈也说烫了头发会很伤,本身的发质也不是很好,拉直的话,头发太扁看起来像阿婆。哈哈!真的是烦恼丝啊…现在的头发也染着颜色,highlight要选对颜色,也是下次染的时候会叫他们替我挑颜色,毕竟我对这行不是很懂。哈哈!颖,谢谢你的意见哦=)

    听过啊!可是自然就是美也需要有人会欣赏,还好你会欣赏哦!多谢了^^头发少有时也令我很苦恼哦,绑起来突然会看到白白的,很像鬼剃头…汗~~

    ReplyDelete
  4. hey...你不要去弄你的头发啦。。。如果你去弄你就不像我的姐姐咯。。。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看来很多人都觉得我的烦恼丝还是保持原状比较好,所以啊…我决定…不换发型了!别担心,我还是很像你的姐姐。娃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