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舞一舞 花一花

妮子最近都在做什么啊?
感觉很久都没有上来打屁肺话连篇了
是没灵感的关系吗?
哈哈
说得好象我是一个作家似的

妮子我啊
最近都在忙着充实自己
怎么个充实法?
就是报名参加了
Cardio Dance!
我不知道拼得对不对
还蛮好玩的
不过也让妮子体会到一个残酷的事实
妮子真的老了
骨头硬了
有好些动作
我得想一下才能跟着做
慢人家一拍
手脚又不协调
别人举左脚抬右手
我叻
举右脚抬右手
很瞎哦
没办法啰
因为肚腩日益成长
我不要水桶肚
我要小蛮腰啦

前几天
去血拼了
买了两条运动裤
一件应该算是运动衣的棉质背心
钱包又穿一个窿
失血过多得贫血症了

我发现啊
女生的银两
真的很容易骗哦

打个比例
妮子现在出门去
去哪儿?
当然是到处去
‘看看’啰
手上只有五十块
买了一些杂七八三的东西
剩下二十块
走着走着
突然眼睛一亮
姜姜姜姜
看一看价格标签
价值五十块也
怎么办呢?
望着手中的二十块
独自叹气黯然离开?
不不不
那不是我的作风也
通常呢
我会贷款
贷款?
向谁贷啊?
当然是向老妈大人贷啦
哈哈
很想信用卡服务嗬

真为未来的我感到担心
会不会每个月都刷爆卡
辛苦工作为了还卡债
那我岂不是变成卡奴了?
不要不要
我不要沦为卡奴啦
所以呢
立一个新展标新指望
眼睛不要再使坏
看到什么就想要什么
要节制一些
老爸老妈常高呼
赚钱不易啊

可是
妮子一看到花花绿绿
五颜六色的
衣服也好
书本也好
甚至内衣也好
我的自制力
就好像霜淇淋一样
会在一瞬间瓦解
瓦解成
走进店里挑选付钱后
走出店里时
那多多的满足
和一丝丝的心疼

劣根子就是劣根子
没得救了我
不过
别的女生
应该都和我差不多吧
是啊
哪能怪我
要怪只能怪外头的诱惑太强了

哈哈
劣根子又犯了
其实妮子只是
在为自己找借口

1 comment:

  1. hey...my blog is littlesmallhamster.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