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恶魔妹

写过了亲爱的老爸老妈的特写
现在该轮到
我家的二宝了
等等
说错了
不是二宝
而是早已走火入魔的两个小恶魔
她俩可是名副其实的恶魔哦
别被她们的外表给骗掉了
可怜她们的大姐我
已被她们凌虐得体无完肤了
呜呜呜
开玩笑
她们魔高一尺
我还道高一丈叻
娃哈哈哈哈
妮子在家也是魔头一个哦


首先登场的
就是我家二小姐了
看到照片中的
鲜艳刺眼粉红长颈鹿吗?
那是老妹送的
我不小心看中了它
可就那么刚好
我的钱包空无一文
于是
老妹自告奋勇说
‘我买给你当作生日礼物吧!’
是的
本来是生日礼物
后来晋级成了圣诞礼物
娃卡卡卡
赚到了我
老妹平常是一个很节俭的人
她说她最讨厌
浪费不知节省的人
而妮子很不巧的
就是一个还蛮浪费的人
到外用餐时常常吃不完
快餐和螃蟹除外
每当我吃不完时
她总摇着头说
‘实在浪费啊你’
说话的口气很像在训斥孩子的母亲
没错
老妹虽比我年轻三年岁
不过有时她的思想
却比我老三岁
但这并不代表我很幼稚
我有时也是很成熟的
@_@




这个看起来有点圆圆的呢
好啦
不是有点是很圆
就是我家小小姐
一个常被我欺负的可怜小妹
谁叫她每次都想偷袭我
于是我只好以牙还牙了
小妹和老妹不一样
她和我一样
眼睛常使坏
看到什么
就像要什么
前一阵子
她还十分迷恋偶像团体飞轮海
说什么要存钱买他们的海报
结果被我硬生生地制止了
不过呢
小妹她还蛮疼她的两个恶毒姐姐
虽然她的零用钱不多
但她偶尔还是会
买些冰淇淋或奶茶
让姐姐们解一解馋
有时回想起我对她的种种恶行
会不知不觉有一点点的愧疚
可当她开始捣乱时
肚子里头的无名火橡浇了火水一样
突升三丈
火遮眼时我什么都做得出
但她总是很快就消气
隔天又能打打闹闹了
有时她的宽容仁厚是最有效的灭火器
晕多一次
吐多一次
哈哈


最后的压轴演出的演出者
当然非她们的老姐我莫属了
有没有人愿意大喊安可?
给给面子啦
好歹我为了这篇特写
脑汁也快榨干了
好了
废话了这么久
现在是肺话时刻了
但愿这两粒瓜
能一直快快乐乐
欢欢喜喜地度过
她们所剩无几的童年
可是
现在的儿童们
好像已经没童年可言了

老妹小妹
大家一定要和睦共处哦
因为人家说
做姐妹
有今生无来世

5 comments:

  1. 这次照片拍到脸很尖了哦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因为有抱枕挡住了肥肉,所以才看起来比较尖。晶晶还说我长肉了!哈!

    ReplyDelete
  3. 哈哈。。。你真的也是写得很不错。。羡慕你的文笔...哈哈..

    ReplyDelete
  4. Wow this post truly stirred up my memories of times spent with my 2 monsters at home wahaha..

    Sometimes they can really irritate a lot, but when they're not around, i miss the laughter, the quarrels and everything we had together...

    Must get them something when i go back haha.. Great post!

    ReplyDelete
  5. hamster,不要羡慕我啦,我会怕羞,嘿嘿!也许是看了些书吧!以前畅所欲为地写的那种感觉,渐渐回来了。

    mr pong!! ya, u wil miss them when they're not wif u. i think nx time when i go somewhere else to study, i wil experience the same thing. i havent prepared myself for those stuff right nw. i guess my family is my achilles heel.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