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讨人厌的家伙

今早天气很好噢
凉凉的
有点阴阴
但是没下雨
很好
至少周围的空气不会那么忧郁

前晚

妮子病了
偏头痛张开满嘴唾沫的口
狰狞地对我说
‘你已无处可逃了,乖乖就擒吧,哇哈哈’
可怜的我
就这样被俘虏了
任那恶魔在太岁头上撒野
晚上七早八早就瘫在床上
一动也不动
平时的我
可是越夜越生猛
那晚却任人鱼肉
呜呜~

隔天早上

以为偏头痛会随着太阳的升起
烟消云散
就在鬼怪在第一缕阳光出现时
一下子落荒而逃那样
怎知
这可恶的王八蛋
居然得寸进尺?!
身体好象不是我的了
一动一翻身
脑袋就嗡嗡响
好像里边海啸泛滥
没办法
只好偷懒一天了
没去上课
其实我也很乐意偷懒的
当了太久的乖宝宝
会闷的!
可是偏头痛可不是闹着玩的
那天早上的清闲
真不好过

偏头痛真磨人

可能是上辈子得罪一个
姓偏名头痛的人吧
磨了我整天才过瘾
老妈问
‘晚上的课不用上可以吗?’
我的头如倒蒜般

‘不上也没关系的…’
心理偷偷乐得开花
哈哈
真不是普通的干

今天我终于打胜仗了

甘愿举白旗投降了吧?
今天精神好多了
所以可以龙马精神地
言无忌惮地
在这里破口大骂
你告我毁谤我也不怕
因为我并不是空口诬赖你

偏头痛啊偏头痛

跟你说句悄悄话
不要再来关照我了
ok?

手指打勾勾
以后我们个不相干
井水不犯河水
你不来干涉我的生活
我也不会在这里骂你骂得一文不值
虽然你的一生应该也没什么价值可言啦
乖乖听我劝
从这美丽的地球消失吧
没有了你
世界会变得更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