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我要你手中的杀虫剂

刚刚和一个久违的朋友聊聊天
聊着聊着
竟然谈起未来大计
她提供了些许对我来说很有用的资讯
突然间
我好像拨开了层层云雾
终见耀眼光明
前面的路好像不再那么朦胧
渐渐看得清方向了
好高兴
很想第一时间找个人来分享
可惜你们都不在线上
只好在这里吐口水啰
说的好像很委屈似的
哈哈
那个‘她’
真的谢谢啦
虽然你说
朋友之间何必言谢
很温暖的一句话

换了新的template

不再是暗蓝色
换个白白的
看的时候眼睛也会比较明亮
粉红色
很久没和这个粉色美眉打交道了
妮子说过
想转型做淑女
粉色系应该再适合不过了

考试将至

为何我的勤劳细胞还在休息呢?
是不是懒虫太活跃了
谁有药效特强的杀虫剂?
借妮子一用吧
妮子保证不会将它用光光
若真不小心用光了
不好意思哦
会赔新的给你们
甭担心
哈哈

好了

不卖关子了
你们的鼓励是最有效的杀虫剂
所以
请大家慷慨解囊
不要那么吝啬啦
最好是给多多的
让我取之不尽
用之不竭
这样就不用担心会用完
就算真的用完了
你们也不忍心叫我还的
是不?
啊哈哈

好了

妮子不多说了
省下力气
待会儿还得活动活动筋骨
我可不想半途中晕倒

最后

祝我早日驱走懒虫
还有缠人的瞌睡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