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杂记小小一篇

无端端拍车子干嘛?
要炫耀车子?!
这么小辆
炫耀个屁啊

拍这红红的P干什么?
不为什么
只因为
贴着P到处走的日子过去了
什么意思?
难道说我的驾照被吊销了?
不是不是
我驾车这么谨慎
牌子怎么可能被吊销?

现在的我
已正式晋级成为
pemandu yang bertauliah
阿哈哈哈
没有了P牌
就好像没有了安全感
因为贴着P牌就等于在警告别的公路使用者
‘她是新手,你试看靠近一点,后果自负’
像一层保护膜
让其他野蛮驾驶者不敢靠近你

试用期过去了
很庆幸自己没被抄牌什么的
没有案底
为自己感到深深的自豪
最大的错误
应该只是不小心和别人的车子
小磨擦了一下
不着痕迹的磨擦
却吓掉了我半个魂
好在没有更惨痛的代价

贴着P牌的小车
要说再见啰
不对不对
最好不要再见
想念我也不要来找我
对你最好冷血一点
走好啊
妮子不送了


威风凛凛的
本来说要拍过这大头照的
结果呢
拖着拖着
啥也没拍
只好拿这张比较土的
下次一定要拍过
拍个美美的
哈哈

这是妮子为自己煮的一顿饭
很简单但营养不均衡
没法子
我就只会煮这样营养不良的食物
不过还挺可口的
炒饭拌点Bovril
有点咸咸的
葱炒蛋上加多多的芝士
再放进烤箱一分钟
拿出来时浓浓的芝士味
好吃毙了
好在妮子吃不肥
要不然这种脂肪多的食物
我连碰都不能碰


还在锅里的蛋
圆圆的
看了都觉得很爽
可是用铲子一翻
全部都散了
技术有待加强啊

这就是让妮子日夜牵挂
神魂梦萦的
奶油蟹
很好很好吃
超赞超赞的
老妈被我们三个念得不耐烦
只好认命了
带我们大块朵颐一番
老妈说我神经病
螃蟹也要拍

诱人的lasagne
是阿晶破费请的
谢谢啰
这么多年的朋友
请一请我也是应该的
可是我真的会觉得不好意思也
是真的啦
不要说我假惺惺
还是比较喜欢Pete's的
很久没有看见那个uncle了
他应该也正在纳闷
那个可以一口气吃下
spaghetti和lasagne的小姑娘怎么这么久都没来啊?
哈哈

维他C和Eclipse
已演变成妮子上课时的必备品
一来可以提神
二来可以清除口臭
上课时不吭声两粒钟
臭气就在嘴里开派对
毫无规矩

我发现
Hershey's的软糖
挺好吃的
一向来都不爱吃软糖
现在竟然被这小东西征服了
呵呵
太可笑了
不过这小东西还真的很美味
刺激了我的味觉感官

前阵子突然发现
我白皙的腿上多了一嗒东西
很像一块白玉上的瑕疵
瘀青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给弄的
神经大条就是这样

耍忧郁?
不是啦
只是一时兴起拍的
妮子不笑的时候很凶嗬
不过最近考试将至
没有照片比这张
更贴切地形容最近的心情了
有点闷
可是还得撑下去
我顽强如蟑螂
打不死
打得死的不是我
再声明一下
我不是蟑螂
我只是有
蟑螂那打不死的顽强精神

4 comments:

  1. Wahahaha.. When i go back i'll also get my Kompeten license wahaha.. Can't wait to drive back home.. Days and days of MRT and buses make me feel sick, my poor legs...

    Learning to cook for real eh? Haha.. Housewife training? I'll be your judge next time.. Give us a feast when we return home...

    ReplyDelete
  2. haha! cant wait to drive? i drive til wanna vomit liao. hahaha! wah.. u tot i wanna marry someone so soon meh. housewife training pula. haha! mum say gal shud noe how to cook ma. but i only noe how to fry eggs nia. oh ya, i've learnt to cook nice spaghetti oso o. wanna try? hahaha!

    ReplyDelete
  3. but it really seems like ur mum is giving u a housewife training lo.. haha... jia you ar..

    ReplyDelete
  4. bo bian o.. gals hav to noe at least how to prepare a proper meal. or else the in-laws wil complain tat our mums are not responsible enough for not teaching us how to deal wif the housechores.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