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什么嘛…
被人tag了却浑然不晓
可恶的阿邦
人家的第一次都被你骗掉了
眼睛正盯着荧幕看的人类们
不要乱猜乱想啊
哈哈!

好~
进入正题

这玩意儿要怎么玩?

首先…

You have to provide answers for each Question

然后呢,tag a few people to keep this meme going!

Instructions :Remove the first Blog and add your own blog last!

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Totally Frank
Pash-uhn
HeartBeat
she loves to think n talk a lot


Q1: What were you doing 10 years ago?
十年前的我啊,糊里糊涂上小学。每天很乖地到学校上学,背着蜗牛壳般的书包。很重也,难怪我到现在还是酱矮,一定是书包害的啦!十年前的妮子很乖巧,功课准时完成,上课专心听课,是标准的好学生哦,但离模范生还有十万八千里。偶尔还会在同学面前绑头发,没办法,爱美嘛!女生爱美爱美爱美不是罪~

Q2: What were you doing 1 year ago?
每天到学校混,驾着小小辆的kelisa。到学校就噼哩叭啦讲个不停,有朋友在,嘴巴又怎会乖乖休息呢?除非妮子有心事或病了。上课时间呢,除了睡觉,就是喜欢对老师恶言相向。不过我也没那么坏啦,只是偶尔开老师玩笑。班上的开心果?不敢当不敢当~下午晚上都会到电子图书馆过时间,不是虚度光阴,而是认真温习,因为考试要到了。临时抱佛脚就得这样子啦!未成年的小子们不要学坏啊…学坏了不要说是我教的。

Q3: What are the 5 snacks that you enjoy?
喜欢的零食吗?很多很多,说起来比一千零一夜还长叻。最爱的非‘猪狗粒’莫属啦,尤其Cadbury的,可以一整片一整片地咬。还有就是lasagne,嘴痒就会想吃,而且嘴痒的次数还不是普通的频繁。芝士口味的keropok,也很合我胃口!每次到超市都会顺手拿一包。水果算不算啊?苹果啰!吃了心里偷偷希望腮子也像它一样红红的。还有就是薯条咯,但是还是少吃为妙,虽然很好吃,但热量超高,会使你的肚腩一天比一天‘壮观’,哈!不过,薯条沾着香草冰淇淋一块丢进口里,还真是天大的享受!

Q4: What are the 5 songs that you know the lyrics to?
五首啊…若是以前的我,五首算什么?但现在,好像有点难度了。嗯…王蓝茵的恶作剧,《想飞电视原声带》的很久以前,S.H.E的五月天、说你爱我和谢谢你的温柔。五首了!!好厉害的我,阿哈哈!噢对,还有美中校歌,唱了六年,想忘记?哪有这么容易?

Q5: 5 things you would do if you were a Millionaire?
买车买楼买衣服买食物买书给自己也给父母?好像很浪费也很肤浅,不过我一向对理财没什么概念,只懂得花。不过这些都只是凭空幻想,要真的成了百万富翁,我想我会晕倒。也许会带着空空的行囊,和家人到处去看,还记得我说过想去大城市看看吗?为何带着空空的行囊?因为成了富翁了,不用带那么多东西出门啦,要用时再买就可以了。不是吗?

Q6: 5 bad habits?
爱熬夜,尽管隔天得上学。有时很任性爱发脾气,有时情绪像坐过山车,阴晴不定,让人丈八金刚莫不着头脑。有自虐的倾向,很喜欢刨嘴唇的外层。不是用手指头,而是用我的牙齿。相信你的眼睛,你没看错。对,是用我的牙齿。嗯…还有就是我很常虐待我的手指头,常常把事跟修长的手指弄得体无完肤,遍体鳞伤。怎说?就是我很喜欢拔手指皮,感觉很过瘾。是不是觉得我很变态?还有一个坏习惯,就是喜欢躺着看书。看久了,镜片也跟着向前后发展。

Q7: 5 things you like to do?
喜欢写网志,很享受有灵感时写得流畅的快感。喜欢看书,只要能吸引我,文字不用很华丽,我一定会读第二遍。喜欢吃,尽管自知肚腩开始膨胀了,肥肥的肉肉。喜欢洗澡边听歌,但不敢唱出来,因为怕被邻居听到。(好听的嗓子怎能那么容易展现出来呢?你说对不?)喜欢想象,让囚禁已久的想法统统崩泄出来。与其说想象,不如说是空想。喜欢见到朋友,感觉很温馨很快乐。你们也都是酱,不是吗?

Q8: 5 favourite toys?
我是个有点沉闷的女生,最爱的玩具?肯定不是那些mp3什么的,也不会打电脑游戏。哈哈!最喜欢的玩具应该只有小说和抱枕,娃娃算不算?好啦,不要强人所难,我真得只想到三个而已。我也知道自己有多闷,哈哈!

Q9: 5 things you would never wear?
比基尼(但不排除以后身材变好时会穿的可能性,可偏偏这种可能性低得可以)、男生的内裤(要我怎穿啊?是女生的应该都不会把它穿上身吧!)、游乐场里的公仔衣服(那种头大大包完全身的,感觉里头很像锔炉)、破很大洞的衣裤(有损美观,呢子很爱美的)、鬼脸面具(因为妮子很怕这样的冬冬,不要说‘穿’在脸上,也许拿起来的勇气也没有)

Q10: 5 things you hate to do?
讨厌看密密麻麻的字,尤其是课本。讨厌不得已吸进烟民吐出的袅袅白烟,可怜我的肺。讨厌回答不会回答或没有答案的问题,尽管有时还是得有个答案。讨厌打瞌睡,想睡又不能睡,真是世纪大酷刑。讨厌失眠,失眠很残忍,妮子受不了失眠过后黑眼圈在脸上绽放的惨状,十分惨不忍睹。

终于终于答完了,这玩意儿还挺伤脑筋的,脑子都操作过渡出水了。唔…现在该tag谁呢?好吧,wawei接招!谁叫你是我的姐妹,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