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妮子说,妮子的故事


时间真的很快很快
一个转身
又是新的一个月了
2007就只剩下两个月的寿命了
再过两个月它就是历史了
时间真的快得有点吓人
岁月不饶人
明年开始
我的生日蛋糕上
不再只是一根大大的蜡烛
就要跟年少无知的岁月说拜拜了
但愿本姑娘的心智能再扩张一些
学习成熟的当儿
更要好好享受有限的年少轻狂
一生中就只有那么一次的青春
不用热情去灌溉
就真的太糟蹋
太对不起自己了

又到年尾了

雨季称霸的季节
老天爷三两天就浇一次花
用水滋润着大地
时而绵绵细雨
人思绪反复
时而倾盆大雨
惹人破口大骂
是的
我真的很不爽下雨天
因为出门会溅湿衣裤和短短的双脚
衣服又晒不干
隔天要收要折的衣服就像山那么高
天啊
可是再不怎么喜欢雨天
也不能怎样
雨天是创世者的杰作之一
试想想
若地球没有雨滴的滋润
会是怎样的干燥?
所以呢
我现在很努力地尝试爱上雨天
爱上雨天的朦胧胧
爱上雨天的灰凄凄
天晓得
哪天我和我的真命天子的邂逅就在雨天
哈哈
又发白日梦了
双鱼座女生的本质就是这样

候鸟们

也是时候归巢了
现在很难联络到他们
突然没了音讯
个个都在忙考试
怪想念他们的
不过没关系
过了几个星期
就可以见到那一张张熟悉且欠扁的脸孔了
哈哈
你知道我不是在开玩笑的
让我牵肠挂肚的还不欠扁?
真的好期待啊
虽然他们回来后
我可怜的钱包又会再度患上贫血症
不过一切都值得啦
得贫血症只要继续补补身体就行了
朋友回来错过了见面机会
就没得补回来了

那天一个远方的友人说

‘你看起来好像很孤单、很哀伤’
“会吗?是什么原因让你有这种想法?”
‘不知道,就是有那种感觉’
噢?
原来我也会给人灰灰的感觉啊
我还很自豪地自认是阳光女孩
呕吐ing
不过
我想我看起来应该没那么悲伤吧
还是悲伤偷偷潜在心里但我却不自觉
哈哈
好像想太多了
至少现在的每一天
都过得蛮快乐
虽然有时会有些小伤心和小不舒服
但还不至于让我的人生低迷
这小小的烟霾算得了什么?
熏不死我的
我那么强悍

最近迷上了cardio dance

虽然手脚还是不协调
不过还勉强跟得上啦
舞动全身出了一身汗后
感觉很痛快
很舒畅
就好像把一身的累赘都给甩了
变得一身轻
从年中开始
为了打发时间
就说要学画画
过后又改变主意想学瑜珈
到最后还是选了cardio
不过老妈说
若要增高
瑜珈还是最理想的选择
等我开始工作自己赚钱了
才来打瑜珈的注意吧
虽较我长得那么不高
呵呵

最近

有一股不是哪来的冲动
很想认识一个人
放心啦
不要想太多
是个‘她’
就只是很单纯地
想认识她
想当她的朋友
想进一步了解她
是个很有魅力的女性哦
至少我个人是这么认为的
她一举手一投足
都散发出咄咄逼人的自信和灵气
虽然她长得不算漂亮
不过如果我是男生
我想她会是我的理想情人
还是老话一句
别想太多
我不是‘蕾丝边’
妮子甚少这么欣赏一个人
可见她的气质有多好

现在很多人在网络上遇见我时

通常都会问
‘有男朋友了吗?’
老实说
我很不喜欢答这类问题
一来
我身边还没有一个‘他’
二来
我觉得这是很私人的问题
有了我自然会公告天下
哈哈
说得有些夸张
应该说‘公告好友’
不过若还是有人这么问我
我还是会答
‘single,but not available’
我的忍耐力超强
不会这么轻易被你们问得气急败坏的
放心吧

一口气废话了这么多

写的人不累
读的人读了都会觉得累
好了
就此搁笔
妮子下次再给你们说故事

差点忘了

考试的鸟儿们
记得加油啊

3 comments:

  1. 恭喜你换风格成功。

    我最近也喜欢乱想~
    sot plug了

    明年你生日如果有空的话挖你出来庆祝
    难得会开车了,可以随便乱跑。

    ReplyDelete
  2. 哈哈..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明年你的生日蛋糕上由两根大大的蜡烛开始咯..

    ReplyDelete
  3. 遥遥,幸好在别人的部落格拿到free blogger template的link,要不然还是换不成。哈哈!对啊,我想明年开始,我的生日将一年比一年难过,一年一年的老了,岂不叫我独自神伤啊…

    佳琪,对啰,看着自己一年一年凋零,还真是令人难过啊。不知会不会在生日那天因伤心过度垂泪到天明,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