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存 · 在

今天下午
炎热的午后
使我的眼皮如铅般沉重
不能睡
因为我正工作
可是眼皮还是不由自主地抖了几下
还有几次差点就关眼大吉了

为了不让眼皮屈服
我的思绪
又开始飘来飘去了

突然间
很多脸孔
在我眼前晃来晃去
虚拟的
可是一张一张
带着微笑的熟悉脸庞
却如澈水般清晰

那时候
我才突然惊觉
原来
他们不曾掉头就走

你走了
她走了
他走了
你们走了
她们走了
他们走了
全部人走了

不对
大伙儿都不曾走开

大家不是离开
而是换了个方式存在
存在于
我的生活里
我的回忆里
我的圈子里
我的人生里
我的心坎里
我的眼睛里
我的耳朵里
我的一切一切里

我不会走开
也不会停留在原点
我不会走丢
你们不用担心找不着我
因为
我一直都在
就像你们
也一直以各自的方式
不曾从我的生命里走开

谢谢大家
谢谢你们
最特别的存在

我珍惜

2 comments:

  1. 多美丽的描述,这post的每一个字都述说着我们的思绪,一点也没错。我们有记忆,就是这个原因,好让我们时时刻刻都能回到从前重温当时的时刻。

    赞!!

    ReplyDelete
  2. 哈哈!阿邦过奖了,不过我仍会欣然收下你的赞美。娃哈哈!对了,现在的泥,应该人在吉隆坡吧?很快就能见到你们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