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星期一

今天
还蛮期待的一天
整天都被期待的分子
给塞得满满的
十分饱足
哇~
十分喜欢这样的感觉
感觉如在云朵上
软绵绵地躺着

和小瓜约好了
今天到学校和她见一见面
太久没看到她了
是有那么一点点想念她啦
hamster
看清楚
只有一点点哦
不要开心到升天啊
哈哈

只是
之前说的期待
在去母校的路途上
一点一滴被不安给侵蚀
不知为啥
每一次要回母校时
心情就会不由自主地
变得很怪
一踏进校园
异常忐忑不安
就好像
我不小心侵入了私人禁地
掌门的警卫拿着枪指着我
很可怕
简直如坐针毡
虽然这是孕育了我六年的地方
照理我应觉得很温馨才对
毕竟我在这个鬼地方
慵懒了六载

A说
看见你以前的班
你会想念吗?

我的答案不经考虑
几乎脱口而出
我答
不会
因为我待在班的时间比较少
相对的
我反而比较怀念
canteen和那里的食物
还有那些
和大伙儿逃学时光临过的圣地
老师的办公室
听过人家说的吗?
最危险的地方
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哈哈

离开了中学
我才知道
原来我们学校食堂的食物
是多么的丰富
选择是多么的多

在学校摇摇摆摆晃了一会儿
开始不能忍受人们
不一样的眼光
他们的眼都不经意地流露出同样的讯息
‘你是怪物’
‘你是外星人’
天啊
好歹我也在这混过六年
幸好那粒小瓜适时出现了
不然我想
我会被人看得抬不起头
然后可怜巴巴地说
‘不要再瞪着我…我受够了…’

离题离得太远了
回来回来
那天的收获不少
碰见了很多粒小瓜
hamster傻婆
i-re-ne我的子孙
头发长了的vivian
穿着黑裙的siti
还是那么漂亮的sophia
长高了的gary
见了面却来不及打招呼的fishy
还有一大堆嘻哈打闹的瓜
很多很多
当然还有久违了的芮仙
真是太久太久
没见到这么多熟识的脸孔了

噢对
去了学校
跟hamster乱哈拉了一下
竟然忘了拍照
害我郁闷了三秒钟



知道这是什么吗?
这是…
人间美食之一!
蓝莓芝士塔
很赞哦
可是
含脂肪量很高
不过老爸一口气买了几十个
不吃不行
不过至今我仍未破功
还制得住我想吃的欲望
还有一开冰箱时的垂涎三尺



这只是一部分而已哦
还有其他的几十粒
等着我们把它吃下肚
消化过后变成排泄物
再到厕所排除体外

今天的我
很快乐很开心
心情十分愉快
总是一切关于心情好的词
统统都能用来比喻我的星期一
前些日子开不了口的话
今天不知哪来的劲
鼓起勇气
一股脑儿说完了
虽然说的时候还是会结巴
不要误会
我不是向人告白啦
只是开口和一个我非常欣赏的人说话
很期待再见到她

今天真是舒服啊
最美丽的星期一
非它莫属了
但愿我的每一天
都如此绮丽

4 comments:

  1. 哇!我那天也看到你的真人呢..可惜你在跟那几只小瓜讲着话,不然我就可以正式和emilio小姐打个招呼!哈哈..好像说到你是大明星酱..XD

    回母校的感觉很爽..以前记不起的事,在你踏进校园的那一刻,个个涌入你脑海里,严重的话,会弄你头晕!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大明星?不敢当不敢当!回到母校感觉是很不错,不过却多了份陌生,还有一些心惊胆跳的。很怪哦我?不过以往的点滴,确实又重拨了一遍=)

    ReplyDelete
  3. haha...对咯。。你忘记和我拍照叻。。。好可惜哦。。。不知道几时能再见到你咯。。哈哈。。

    ReplyDelete
  4. yalo.. ojibala wif u til i forgot to take photos. tat's oso another reason why i go back to sch le. haha! nvm la.. we so you yuan, see tat day saw u again. hahaha! dun worry i wil go find u during camp ch. be prepared o!! wanna take tonnes of photos. wuahah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