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装满期待的无题

时间过得
很快很快
再过不久
你们就回来了也

欢迎归巢哦
倦鸟们

外头的风雨就要过去了
你们熬过了
风景看透了
你们也将挥着
逐渐健壮的羽翅
回到故土
让你们朝思暮想的家
让你们倍感窝心的家

所以
赶快飞回来吧
不要再让大家等了

这里有
你们暖暖的窝
盼着你们的至亲
等待你们的朋友
你们所熟悉的一切

还有还有
每天算日子
算你们还有多少天才回来
妮子

没有没有
不要想太远
我没有想念你们
就只是突然想到而已
不要厚脸皮说我挂着你们哦

5 comments:

  1. wah... u miss us until like tat ah.. =) keke.. we'll be back soon.. very soon...

    ReplyDelete
  2. 我也快要回到可以搭电梯上树的家乡了!!每当这里无知的人类问起我们的家乡时,我都会这样地告诉他们,我是搭电梯上树的.想必,你对这句话并不陌生吧? 哈...

    你很美丽...

    ReplyDelete
  3. wawai oh wawai.. who say i miss u o.. so perasan de. stated there oledi le.. '没有没有 不要想太远 我没有想念你们 就只是突然想到而已 不要厚脸皮说我挂着你们哦' din read properly la. hahaha! ya.. u guys are coming back reli soon.. i m waitin, right here waiting =)

    colby,谢谢你的到访噢!当然不陌生啦,做了山洞人十几年,哈哈!你也是山洞人啊?要回来了应该很期待吧!有时照片会说谎,不过还是谢谢你的赞美,我欣然收下了噢!

    ReplyDelete
  4. hey hey!!! im going back soon...very very soon ler...6 days...!!! i go back dun forget cia me ang tao peng ah~!haha..cyu real soon..=)

    ReplyDelete
  5. wah.. stil wan me cia o! u are the one who shud cia me la. hahah! omg.. 6 days!!! real real soon le!! fishball is bouncing back!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