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梦呓呢喃

这么夜了
我还赖在这里做什么
当了这么多年的夜猫子
以为随着中学生涯的结束
我的夜猫生活也会告一段落
谁知道
没告一段落反而变本加厉
恼人的黑眼圈越来越放肆
越来越夜就寝了
太早我真的睡不着
也许是随着天色变黑
我的思绪就越来越活跃
想东想西的想很多
这是我的本质
双鱼座的女生
是不是都这样

刚刚看完一部连续剧

很不错的说
虽说每一出戏的剧情都差不多
可是里头的女主角
往往令我感触甚深
怎么个个都那么勇敢、坚强
她们发自内心的坚韧
常常令我折服不已
是什么样的意志力
可以激发她们用之不竭的战斗力
不畏惧前方的阻难
勇往直前奋战到底
我在想
我在质疑
是不是只要努力不懈
就可以追求到自己想要的
戏里戏外真真假假
现实又会否如剧情一样

不会一样
剧情是人捏造的
是虚构的
现实才是真正的有血有肉
切切实实能够触及
切切实实体会得到
不过我仍抱着一线希望
也许
只要持续不断地朝目标努力
或许真的有一天
梦想就会活生生地浮现在眼前
仰起嘴角
轻轻向你微笑
当梦想真的已呈现在眼前
我又会否觉得一切都不是真的
瞪大眼睛难以置信

勇敢自信的女孩

真的很漂亮很迷人
她们不需有倾城的容貌
只要有一颗坚毅的心
噗通噗通跳着
她们的美
就会很自然而然地
随着心跳的节奏
慢慢散发出来
独具慧眼的人
一眼就能看见她们若隐若现的美
我也要磨练自己
让自己拥有一颗
犹如峻山的心
坚定不移且不畏挑战
即使长得不漂亮
只要持着一颗清亮的心
就能淡淡流露出
只属于我的美
不是吗?

懦弱很久了

终于能一点一滴的
找回丢失的勇气
再度重新出发

每天从东方升起的朝阳

真的很让人惊叹
感受它的温度
暖暖的
热烘烘的
直通心底

找回了追求梦想的动力

找回了为爱付出的勇气
找回了面临考验的毅力
找回了曾经被我遗忘的
我找回了所有
天底下还会有什么
能让我踟蹰不前

如今的我

学会了
感动时如何流泪
我不会再因为害怕被取笑
而不敢在悲伤时落泪

夺眶而出的泪

不经意地
融化了堆积已久
厚厚的冰

2 comments:

  1. "勇敢自信的女孩
    真的很漂亮很迷人
    她们不需有倾城的容貌
    只要有一颗坚毅的心"

    对我而言,美丽的女孩,只需要一颗善良的心,那就够了。看了你写过的作品,觉得你有一颗善良的心,所以看见了你的美丽。并非你的一张照片而然我觉得你美丽。如你所说,照片会说谎,真正的美丽,是用心体会的。谢谢你用你的文字带我走入了你的世界。你,很美丽,你体会到了吗?

    ReplyDelete
  2. 不用谢不用谢,若我的文字真让你走进了我的世界,证明我手写的确实有温度而不是冷冰冰的。没错,真正的美丽,的确得用心去体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