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阳光阳光我爱你

突然觉得
我是幸运的
单是感觉到和煦温暖的阳光
我就会感觉有如
闭着眼睛浸在花瓣里
周围香香的
希望满满的
快乐多多的
原来
生活只要简单一点
幸福快乐也变得简单多了
随手拈一根草
也会发觉幸福其实就藏在草叶里

一个身在异乡的候鸟

比我早看清了社会
却也让他渐渐感到疲惫
但从另一个角度看
他比同辈的我们
更早认识人心
有更多机会充实自己
理所当然的
他的心智
也能很快的逐渐茁壮
结出累累的果实
但他必须付出的代价是
和他年龄不搭的工作压力
以往满腔的热情
仿佛也一点一滴的
升空蒸发了

身为老友的我

能做的就是
听他说说话
说说我的想法
希望他从中能得到启示
虽然我也知道
有时我说的话很不营养
不够成熟的脑袋
哪能期望它process出
营养丰富的想法
也许我帮不上什么忙
不过
希望他在和我说话时
能尽量放松
暂时松懈一下
也让自己找个空隙喘喘气
赶快拾起
不小心丢失的勇气和冲劲
不要让别人把它们给捡走了

不过还好

他说他感觉好多了
同时也得回到现实
开始面对一天的挑战
原来我也有这种魔力
能让别人的烦恼少那么的一丁点
自豪ing~
娃哈哈
让我爽一下
不要泼我冷水啊

正在被压力和阻难打击的人们

不要轻言放弃和气馁噢
生活中总有被挫败的时候
若凡事都一帆风顺
那我们的人生也不那么精彩了
赶快酿聚你们的勇气吧
外头的阳光也会为你们打气加油
这正是为什么
我喜欢阳光
比喜欢雨滴还要多

2 comments:

  1. 他很幸运,有个可以倾诉的人.不过我也不赖,我有我的部落格!哈..

    ReplyDelete
  2. 对啊!部落格的确是一个倾诉心情的圣地。就算你的口水淹没了它,它也不会有任何怨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