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今天你好吗?今天我很好

今天的我
好多了
一切都蛮顺利
很开心
总算可以小松一口气

考试挺顺利的
成绩还不错
没有预期的差
又放下一颗石头了

下午的补习也很好
她进步了很多很多
下午也没打瞌睡
很专心地写我给她的作业
前所未有的欣慰和成就感
充斥了我

终于找到了我要的歌
找了很久很久
春天华尔兹
听了很舒服
谢谢叶子

今天很绮丽
今天的我很舒心
是应该感恩知足的

低迷的云
我打赢你了
=)

3 comments:

  1. 难得,难得的“心情胜利宣言”,你是好榜样噢,现在的人几乎都把部落格当成宣泄不满心情的垃圾桶...

    微雨的天空,有着淡淡的彩虹呢~ =)

    ReplyDelete
  2. 好舒服的一篇文章.谢谢你~

    ReplyDelete
  3. 不用谢,有人赞赏,我高兴都来不及了呢。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