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自言自语

呼…
好忙的一天啊
早上上了课
就载着妈妈到处跑
称自己为称职的司机
也不为过
不过这样载上载下
还真的挺累人的
可怜老爸老妈
真好奇以前他们
是怎样熬过来的
辛苦了噢
亲爱的二老

晚上还得上课
算算看
我铁定会打瞌睡
真想在家偷懒啊
不过我立志
今天要当个不翘课的乖宝宝

早上的课适应得还不错
很多张陌生的小脸孔
听他们叫我老师
还真不习惯
为人师表的我啊
呵呵

艳妮老师
听起来很老嗬?
从老师口中听见这个称呼
让我上课时一直傻笑
因为老师的名字叫燕霓
燕霓老师
艳妮老师
只差一个音噢
不过他们都习惯叫我
艳‘泥’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偷笑
哈哈

又听回了以前爱听的歌
完美男人立宏的公转自转
音乐才子周董的反方向的钟
亲亲可人静茹的最想环游的世界和中间
个人认为这些都是很不错的歌
听听看吧
发掘它的幽和美
也许你会爱上它
就像
你在细细看着一个人之后
看见他不起眼的亮点
奋不顾身疯狂爱上他一样

不知怎的
突然重握
以往坚信的信念
世上那么多人
总有一个是爱我的
当然家人朋友除外
他爱我
因此他会找到我
因为他知道
我就在这安静地等着他
就像一个
等待苏醒的精灵一样
等着太阳升起时
第一道曙光

可是我是个夜猫
暗睡暗起
总是看不见
划过天空的第一道光
没关系
总有一天
我会是个早睡早起的好孩子
相信我
=)

6 comments:

  1. 哦,体会到你载送阿爸阿妈的“苦”,每次回乡,我都要肩担起Ahmad的任务,被“呼来喝去”的。。。 最不能接受的是。。老人家出门要出得早,我可是晚起的鸟儿。。 苦命啊!

    ReplyDelete
  2. 艳‘泥’ ,美艳的泥土.哈!让我想起小时候调皮的我喜欢取笑别人的名字.当然,现在收敛了很多. 在社会混久了,应该由取笑变赞美了

    ReplyDelete
  3. 紫藤花,很特别的名字噢!有时载上载下的确很恼人,尤其驾车是火气特别大,不过有时载一载二老,尽一点孝心也不错,毕竟他们年纪也不轻了。

    colby,对啊!我的朋友有时也会叫我‘讨厌你’。天啊…亏他们想得出来。真的收敛很多噢!取笑变赞美,需要很深厚的修养呢!

    ReplyDelete
  4. 总有一天呵?可能就是你当人家阿妈的时候你就会被逼要看晨曦了~

    ReplyDelete
  5. 也许当了人家老妈,我就不会想看到日出了。抑或含着泪望日出,抱怨为何每天得那么早起。哈哈!

    ReplyDelete
  6. 大部份人的開車都火氣大,我以前也是啊,但自從去新加坡當了9個月的專業司機後,開車再也不那麼急燥了,人家坐我們的車也舒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