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平淡的一天 多话的一篇

完蛋了我
开始失去耐性了
那些小鬼头
真的快把我给惹毛了
原来
我真的真的
不适合投身杏坛

小鬼们

我该拿你们怎么办啊
饶了老师吧
老师很可怜也
不要跟老师说你们不要写功课
老师会生气的
不过很有爱心的我
不到最后关头绝不会轻易亮出
我的绝世武器
“爱的小手”藤条和河东狮吼

终于松一口气了

完成了千字文章
要了我半条老命
好在我老当益壮
没那么容易卦掉
娃哈哈
写了那么多字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切不切题我也不知道
管它的
有交给老师就好了

终于

我盼的望的
群群候鸟们
搭着飞机的顺风车回来了
好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啊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变
有变没变都没关系
那不是重点
最重要的是
不要忘了请我吃罗惹红豆冰
我在等着噢
放心吧
你们请我吃多少都可以
我不怕肥

可以想象到

大伙儿聚在一起时的场面了
一定很吵很热闹
我的钱囊也做好心理准备了
这个年尾
我肯定宣告破产
身无分文流落街头
谁肯收留我啊
所以现在呢
就要忍着那些小瓜
多赚点外块作为玩乐资金
好在我的忍耐力可以媲美忍者

这个年终很多人生日也

该怎么庆祝
挑礼物最伤脑筋
偏偏我的脑筋又不是很好
看来是时候
发挥一下我所剩无几的creativity
你们等着收我的大礼吧
敬请拭目以待噢
嘿嘿 奸笑ing

最近老天总是尿急

很爱撒尿
看啦
衣服都晒不干了
晒不干还不要紧
还有股尿骚味叻
怎么办啊
晾台客满了啦
今晚肯定爆棚
空无虚席
惨了
明天要折的衣
铁钉不放过我的手
可怜我注定要被摧残的小手
所以老天啊老天
少喝点水吧

最近眼珠老觉得不对劲

好像被蚊子叮了长一个包一样
痒痒的
又不能去抓
抓了眼睛会收损
真是磨死人
小黑怪
不要缠着我
我不想用Ridsect向你施刑

对了

发现我的名字很有趣
把艳妮拆开来
就变成了
丰 色 女 尼
从字面上解读
意思就是
丰满又有姿色的女尼姑
又或者
丰满但很色的女尼姑
哈哈
绝没有褒渎尼姑的意思噢
只是觉得很有趣罢了
天啊
竟拿我的名字来玩
哇哈哈

很久没看柯南了

那双稚气背后藏着正义感的眼睛
现今社会又有几个人能有
就连我
也日益变得懦弱
看见社会丑闻愈来愈多
我也会感到忿忿不平
但始终不敢把我的忿忿
付诸为行动
因为我害怕变成下一个受害者
安全感一天一天剥落了
很怀疑
那些自称视保卫社会安全为己任的人
是不是都在啃着瓜子摇着脚
还是统统囊中饱足
所以不用工作了
遭殃的往往就是
我们这些辛苦缴税的小市民

今天的抱怨似乎特别多

应该适可而止了
免得把这里搞得乌烟瘴气

喷一喷清香精
维持这里的清新

还能坐在这里写心情

就应该大声地呐喊

活着真好啊
我爱我的每一天~

5 comments:

  1. 我也曾经代过课,当过老师,还上了新闻头版。有证据哦!~ 只不过在家乡,没能表演。。(哈)
    上报的原因是,学校只有5名学生兼校丁,一名校长,加上我这一位女老师兼书记。学校小小的,在一个很落后的乡村里,我每天早上6点就要飞车出门。不过风景倒是不错,学校后面有条小河,一个菜圃,是我爱留恋喂蚊子的地方。
    你的文章勾起了我那一段不知是苦是甜的记忆。后来,忍不到3个月,向校长辞工走人。理由是 - 太早醒来,我受不了。。

    ReplyDelete
  2. 好長的文章哦..


    路過~~順便留個言

    ReplyDelete
  3. 以前在放假的时候也有去当过临教,对小孩子,我只能莫视不能放下爱心,不过临教工资不错,就去凑个热闹,哈哈。。。

    ReplyDelete
  4. 紫藤花,你好啊!天啊!全部加起来不过只有七个人,好荒凉噢!喂蚊子?回忆应该苦多过甜吧!哈哈!

    eefui,欢迎光临啊。因为我写东西一个句子可以分两行写,所以就看起来很长咯。呵呵

    kukuciao~,好奇怪的名字噢。对着小孩真的需要莫大的爱心和耐心,至于工资嘛…还算可以。哈哈

    ReplyDelete
  5. 紫藤花,你就是我的老师!!哈!开玩笑,我好像有听说过这个新闻,原来就是你!

    嘿,我有个小我12年的弟弟,每天吐我口水,奶奶的..不过现在他和我一样,收敛了很多.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