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给我些掌声 为我鼓掌吧

恭喜我吧
因为
妮子终于能很坦诚地说
我放下了
彻彻底底地放下了
放下一直杵在内心的那段过去

一直以为我需要更长的时间

谁知道
我只需要将近一年的时间
就可以完全放下
不再对那段过往留恋
原来我并没有想象中的痴情

很庆幸我并没有

信誓坦坦对你许下
‘我会一直等你’的诺言
否则我现在就成了
一个背弃诺言的践女
真的
誓言不可以乱许
除非你有百分百的信心
坚信自己办得到
能为对方赴汤蹈火

我放下
并不代表
我忘了
要忘记任何一个人事物
对我来说
是相当艰难的
以往的记忆
深藏在心底就好了
再掏出来晒在阳光下
对谁都没有好处
我不想因为过往的种种
而影响大家现在的生活
那很不营养
向前走向前看
前方的景致
远比后头的旖旎

当我决定放下时

就是我放飞回忆
许自己一个自由身
的那一刻
别担心
我们仍是可以谈天的朋友
对我而言
再见亦是朋友这句话
不是虚无飘渺拿来骗小孩的

放心吧

没有爱情的我
依然可以生存
因为我不是只为爱而生
我是双栖动物
就算没有爱情
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那是我给自己唯一的承诺
除了爱情
我拥有的还有好多
亲情和友情
我还是很多人爱的那个我
不是吗?

我不会辜负

大家希望我过得好好的期望
所以
请大家不要吝啬
为我奋力鼓掌吧
我会为我的人生
舞得很精彩
唱得很动听
过得很充实

不为什么

因为我仍是那个
很爱自己的妮子

10 comments:

  1. 写你们曾经走过的故事吧.我喜欢听~

    你是如何放下的?

    ReplyDelete
  2.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加油啦!!!=)

    ReplyDelete
  3. 一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要记得,我们出身不是只为爱情,亲情友情也是情,不要因为一个人而让很多人担心。恭喜你走出悲伤~

    ReplyDelete
  4. 艳妮什么时候有谈恋爱的?
    记忆中只看过一段,
    不过那好像是once upon a time ……
    哈哈~
    我也觉得诺言真的不能乱给,
    实现不了还蛮伤害人的。
    无论如何,
    很高兴你走出来。
    故事怎么样其实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过得开心,
    这样才比较像艳妮,
    哈哈~

    ReplyDelete
  5. 恭喜妳。

    誓言不可以亂許,除了辦不到而傷害對方以外,也會傷害到自己,例如:承諾愛對方一生一世。如果對方突然消失了,那愛就如火車軌道失去了盡頭,一旦付出無法停止,最後粉身碎骨,葬身谷底。

    對,放下不等於忘記。不是忘記就能忘記,最多只能把它埋藏在內心深處。

    我看過星座的書說:感情就是天秤座的一切,愛就是天秤座,要天秤座不愛,等於要天秤座別活下去。真羨慕雙魚座,集中了十二星座優點和缺點在一身。

    祝福妳。

    ReplyDelete
  6. 朋友,恭喜你!!!真的替你开心,放下了以往不开心的事..不要忘记哦,我也是过来人..只是故事不一样罢了..可是,我很了解你现在的心情..所以

    CLAP CLAP CLAP!

    如果能,很想现在和你真正的握手恭喜你和给你鼓掌~ =)

    ReplyDelete
  7. colby,已经说了啊。再摊出来说对谁也没好处,还是收在心底就好了。如何放下?那又是另一篇很长的故事也。下次再告诉你好了=)

    (00),你的掌声,我听见了!谢谢~

    kukuciao~,也不算走出悲伤,不过是一个很有益的成长过程。

    流浪在深夜里的风,其实还没到谈恋爱的地步,就是知道对方的心意那样而已。对啊,我也很开心自己能放下,真想为自己放烟花。呵呵

    阿冯,先谢谢你来我家噢。真的,誓言很重,许了你就得有把握能将它实现。我是双鱼座女生噢!你是天蝎座的吗?

    颖,对啊!你也走出来了,所以为我鼓掌之时,别忘了也给自己些掌声噢!

    大家,谢谢你们的鼓励和祝福,我照单全收了,恕不退还噢=)

    ReplyDelete
  8. 每一段经过都会让人成长,学会怎么应对。

    下一次,你会handle的更好.

    ReplyDelete
  9. 勇敢堅強有自信妮子~~我喜歡咧:D

    ReplyDelete
  10. 紫藤花,但愿咯,爱情系,我每次的分数都不及格。也许下次就会及格了吧,呵呵!

    eefui,不止你,我身边也有好多喜欢我爱护我的人,感谢他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