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我的这一天,真可爱

微雨的早上
被老妈无情地从被窝里挖起来后
换了衣服就和老爸去喝早茶


我们吃包去
就在我家对面的那排店
很近噢
走路不到五分钟就到了
可是
我是乘着车子去的
嘻嘻

等着饮料的当儿
无所事事
就拿起桌上的烟灰缸


很特别吧
鼻子被夹子夹着的人儿说
‘不要抽烟
抽烟对身体不好
我的鼻子都快受不了了
咳咳咳’
可爱得没话说
呵呵


我点的Nescafe来了
哇~
另一个大发现噢
杯子也很咔外咿
光着身子的人儿
使出吃奶的力量
奋力将不是是啥的东西丢了出去
好吧
让我们也效仿它
奋力地将烦恼抛出去
要很用力很用力噢
预备…
开始!
使出浑身的力量
用力地扔!



左边那个是我的杯子
右边是小妹的
哈哈
人儿太多话
被判死刑
吊死了
X_X
大家为它默哀三秒钟
嘘…


我点了甜甜粒一串
加上一粒烧包
那就是我的早餐了
甜甜粒很好吃
唾沫被粉粉的糖精染成了
简单的喜悦和满足

原来这家店这么别致
好吧
我下次会再来
因为妮子吃得开心
开心就好
不是吗?
哈哈哈

对了
和你们分享一件喜事
那就是
我增磅了!
增了两磅
荣升四十公斤
恭喜我吧
呵呵呵
两年没增过磅了
体重一直停留在三八
可是
增磅了
我的肚腩也日益壮观了
谁来救救我?


不过
还是很高兴
因为妮子
更有分量了
不会那么容易被风刮走了
哈哈哈

还有
小耳朵换了爱人噢
还真花心
漂亮的前奏
大家就洗耳恭听
听出它们的美吧
Enjoy~

5 comments:

  1. 荣升四十公斤? haha, cute ner..

    ReplyDelete
  2. 好写意的一天。四十公斤,超瘦吧!哈哈。。

    ReplyDelete
  3. 那是我多年前的体重。。 现在怎么要瘦下来都很难达到的一个梦了。。。

    ReplyDelete
  4. hahaha.. i wished i could have a body like you le.. 40 only!!!
    hehe.. i will set it as my target ar..

    ReplyDelete
  5. 界豪,没办法,难得长肉,所以荣升四十公斤对我来说是天大的喜讯。呵呵

    kukuciao~,可能是因为骨架小的关系,怎样吃都是那样。

    紫藤花,太瘦也不好,我妈就常说我很像越南难民。汗~

    thung, u look ok nw o. no need to put urself on a diet deliberately. haha! but it's good to have a target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