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乐极生悲

妮子开心过度
笑得太大声
老天看不过眼
就施法磨一磨我
结果
一向自认身体强壮的我
竟然病了

头好疼

喉咙好痒
鼻子好塞

天啊

早知道我就不要笑那么大声了

拿了一粒我以为是专治头疼的药

吞了下去
老妈看了看药罐
提了提眉毛

这是维身素C也
我当场傻眼
只差眼珠没滚下来

昨晚抱恙上课

整个人软趴趴的
根本坐不直
很像牵牛花
需要个支柱
才能缠绕上去
可是我不是牵牛花
在那间绿豆般的课室
也没有什么支柱可以支撑着我
所以我就摇身变成了软糖
软绵绵地趴在桌子上

好困又好累

早知道就翘课不去了
谁知道
老师还叫我背那个什么
9 Cabaran Wawasan 2020
天啊
莫非天要亡我
不过以我超人的坚韧
背这几个冬冬根本不算什么
事实上
我背得好辛苦
头疼得快爆开了

好不容易撑到下课了

一上车我整个人都散了
回到家
我根本就是烂泥一滩
老妈很不用力地帮我按摩
(老妈说她已经很轻很轻地按了)
可是我却痛得要命
昏昏沉沉睡了几粒钟
又昏昏沉沉地醒来
到房里去睡
手机显示有几封简讯未查阅
那时的我已神志不清了
只懂得如何走回房躺在床上
盖了被子闭上眼睛

今早七点一起床

不行不行
还是不行
跟心算中心请了假
今天不去见那些小魔头了
我不想那么快就卦掉
被拖着去见阎王

晚上还得应战

各位祝我好运吧
但愿我不会战到一半昏了过去
呵呵

我会谨记

下次笑的时候
我会小声一点

还有

最近天气时冷时热
阴晴不定
大家要小心身子
喝多点水噢

11 comments:

  1. 妳要快点好起来,我們等着聽妳的笑聲。

    ReplyDelete
  2. 真巧,昨天我也是病到不行~狂打喷嚏...睡了九、十个小时,今天还算不错。多喝水呀!

    ReplyDelete
  3. 哈哈..看来大家都病了..
    一起努力好起来吧..

    ReplyDelete
  4. 烂泥也能扶得上墙 (哈哈。。)
    祝你早日康复哦!不过,生病的你竟然还能很有头绪的写文章。。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5.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we posted msgs the same time! talk abt coincidence! lol

    ReplyDelete
  6. 朋友,好久没留言了,请你早日康复 ,哈哈! 我的用词有点古怪,哈哈...

    ReplyDelete
  7. 阿冯,我会的,等病好了我会对天狂笑。

    (oo),你也是多保重噢。

    永远的阳光,你也病了吗?那我们都要保重噢!

    紫藤花,今早舒服多了,所以就写一点东西泄愤下。呵呵

    颖,i will. thanks for your caring! XD

    colby,哪儿古怪啊?你是真的好久没留言了。看了你十一月份的最后一份寂寞,很藤井树噢!哈哈

    各位,基本上我已康复了,所以不用担心。现在我在松弛精神,待会儿得上战场。我已穿戴好盔甲了=)祝你们一个美好的下午!

    ReplyDelete
  8. 祝你早日康复写成请你早日康复了..哈!

    ReplyDelete
  9. 你鼓吹迷信啊??「班當」嗎?哈哈~~

    ReplyDelete
  10. colby,请我早日康复也不会很怪啦,里头的含义都一样不是吗?

    eefui,其实我也不那么迷信,也没什么‘班当’,更不鼓吹迷信。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