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温馨满我心

星期四
妮子今天当三姑六婆
到小瓜们那里八卦去了

虽然从红十字会退隐了许久
可是总会忍不住好奇
其实是八卦在作祟
常常很想知道
小瓜们正进行着什么活动

第十六届的营会
是由我中四那年
那群正值中二年华
却被我们欺凌的那班小瓜
主办的

时间真是如驹
两年匆匆过了
当年主办营会的一切
仍历历在目

这是小瓜们的一番心意
真的令我倍感窝心兼surprised
没想到他们也为我订做了一件‘营衣’
谢谢你们噢
香一个
*0*
呵呵

Se' Cambia
不知是哪国的语言
小瓜们有提过可我忘了
莫非这是阿兹海默症的前兆?
呵呵
里头的含义就是
改变自己
今年的主题是
改变自己 袖气凌人
看好
不是秀而是
我没有打错字啦

EmiLio
妮子的另一个代称
下面还有一个
我认为十分合我性格的棒棒糖
可爱吧?
是一个老老老友送的
一份unexpected的小礼物
谢谢他噢
好像忘了当面和他道谢
开心过度了噢?
好吧
最在这里大声向他道谢
‘谢谢啊,敢想敢梦的你!’

今天我连续收到两份温馨
所以心情也自然而然的
轻快起来
几乎可以飘在空中了

29日是一个姐妹的生辰
所以前几天就到处物色
希望能hunt到合心水的礼物
hunt着hunt着
就看上了一条stainless steel的手链
上面套着一颗小心
还有一条腰带
上面链着好多大心

小心和大心
装着我们给她满满浓浓的祝福

礼物明天才交给她
因为寿星婆今天佳人有约
这么大胆敢把未拆开的惊喜po在这里
因为我知道
她不会逛到这儿
因为她没有我在这儿的住址
娃哈哈哈

姐妹
一份迟来的祝福
你要收好噢

以下的照片
纯属琐碎小事

喜欢它的黄
我是指颜色
暖暖的黄
这几根小玉米
我切了好久
因为曾被利刃废了几次武功
心里难免会有阴影躲在角落

一杯Nescafe Tarik
让我撑到现在
眼睛仍如滚珠般大
眼皮抵得过千斤重
早知道吃夜宵时
就不要点这个了

不睡不睡
最后还是得睡
因为明天有课
中午又有约
不想累垮
好了
妮子该更衣就寝了
晚安了各位
祝你有个好梦

8 comments:

  1. 看來為她準備禮物,妳花了不少心思。

    ReplyDelete
  2. 时常熬夜的你还是给我很精神的感觉,很是喜欢你笔下所带来的那份喜悦

    ReplyDelete
  3. 这小姐没天迟迟不睡觉的哦
    chai的礼物啊?呵~我猜得到他在忙什么。

    tshrit很美下。原本kl也有叫我和你们一起去看。
    可是昨天比较忙,晚上又有唱歌。所以就没有去了

    ReplyDelete
  4. 哈哈,谢谢你说过了,你并没有那么得意忘形哈哈。制作过程中当我选吊饰时一看见那棒棒糖就马上把它给选上了。还不错吧?老老老朋友那么久了也就不用那么客气!

    ReplyDelete
  5. 阿冯,挑礼物的过程还蛮轻松的。逛着逛着,一眼就看上了这两件东西。呵呵

    kukuciao~,谢谢你的欣赏啊,时常熬夜仍能带给你很精神的感觉,我真还有两下子。哈哈

    遥遥,本小姐天天迟睡觉噢,已经习惯了。t shrit很不错,我挺喜欢的。那你几时会去看看呢?

    紫藤花,因为常熬夜,所以朋友们都叫我‘阿姆’,哈哈

    steve,我道过谢了噢?怎么都不记得了呢?哈哈!棒棒糖的感觉就像童心未泯,就说明了我还是那么天真可爱,对吧?娃哈哈!好,那我就很不客气地收下了噢!XD

    ReplyDelete
  6. 那杯nescafe tarik看起来好象很淡酱

    ReplyDelete
  7. colby,因为他们加了很多炼奶在里头,甜到半死。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