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啦啦啦~妮子in good mood~~

星期一
朋友味道很浓的一天
见到了久违的候鸟们
我想
见到了我的你们
一定比我还开心吧
脸皮真厚啊我
不过
脸皮不厚的就不是妮子了
对吧

大家都没变

还是那张熟悉的脸
只是你们身后的羽翼
日意健硕
为你们增添了耀眼的风采
害我眼睛都睁不开了

好夸张啊我

多久没这样一群人

浩浩荡荡的
我们身在何处
哪儿就听得见
我们毫无顾忌的爽朗笑声
当然
我们女生已经开始蜕变成ladies
所以笑浪也自然小了些
男生们
噢不
应该说是男士们
你们的笑声
也越来越有专属男士的古龙味
in short
听起来比较man
哈哈
真是太抬举你们了
不要再那里暗自偷笑啊

虽然久未碰面

话题也没以往那么多
不过我们还是可以聊得很起劲
话题虽不多
但却比以往更广
只是有时男士们的话题
lady我还是抓不到
是性别代沟吗?
呵呵呵

还有一件事

我耿耿于怀了几粒钟
妮子的吃相
应该没有很难看
没吓着你们吧
不过你们也都晓得
不那么斯文优雅
就是妮子我的商标
太过有女人味就不是妮子了
你说是不是
还是保留一些稚气和粗鲁比较好
因为我担心
下次你们再度归巢时
会认不到我

很期待明早的早茶

又可以见面了

钱包啊钱包

你要忍着点噢
我知道最近你又饿又贫血
可是只要熬过这两个月
我就每天炖燕窝给你补身
deal?

刚刚敷过面馍

妮子可爱的脸蛋现在滑滑的
我忍不住自恋地拼命摸
还真的滑溜溜像豆腐花
哈哈哈
不要骂我神经病
半夜三更敷面膜
都说了我是lady
爱美是很正常的
明天就让你们看一看
美美的妮子
说真的
我现在好想吐
呕~


不要再妄想自欺欺人了
回到现实吧
妮子要奋战去了
加油吧
Fighting!

9 comments:

  1. 看來妳的心情很好,加油保持好心情。

    ReplyDelete
  2. 呵呵~你的文章好像每一篇都是詩喔~~


    日意健硕-日愈健碩 <-你打了同音字:P

    ReplyDelete
  3. Emilio, 我终于找到知音了。因为我也是爱美又自恋。哈哈。。。
    我的旧同学聚会,不能让我又很深沉的“感动”, 倒是感觉有点“怪怪”的,也许是我社交不好吧! 哈

    ReplyDelete
  4. 我每次的同學聚會都很瘋狂的
    XD~~~
    太久沒見了大家都很瘋

    祝你一直都是好心情=)

    ReplyDelete
  5. 带着美好的心情赴约,可以让约会更增添色彩。把你的欢乐带个身边的朋友吧

    ReplyDelete
  6. 卡卡~我每次来都是潜水...paisei
    明天和谁meet?
    mchai他们?
    xinyee要回来了哦。

    ReplyDelete
  7. 阿冯,我会的=)谢谢你啊。回祝你常保好心情。

    eefui,每一片都是诗?哈哈。我打错字了,应该是‘日益’。

    紫藤花,我很享受与老友们相聚的时光噢。感觉很温馨。会感觉怪怪可能是因为太久没见面了吧!

    夏娃,恰恰和你相反,我的同学聚会都是很平静的。哈哈!有时太久没见面,难免会有些拘谨。呵呵

    kukuciao~,每一次赴约时,我都会很期待,不知不觉就因期待而感到快乐。呵呵

    遥遥,对啊,跟mchai他们。见到了gladys,她没变,依然那么漂亮。欣仪那个小鬼,每次问她几时回来,她都会说‘surprise!’气死我了…哈哈!

    ReplyDelete
  8. 你去看他的blog。我昨天看到他最新的post。
    人家要过两人世界。哈哈哈哈。Gladys也回来啦?没听说。
    他是越来越女人了。看frenster的照片都会给他迷倒

    ReplyDelete
  9. 看她写的,26th是最后一个在那里度过的夜晚。难道说今天就回来了?那个可爱的小鬼,磨人的招数可真多,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