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被糟蹋的100th

五味参杂的感受,很辛苦
一整天了,就是静不下来停不下来
内心的澎湃,折腾得我十分难受
宁愿心里简简单单,当下只有一种情绪

深呼吸再吐气,还是徒劳

在窒息之前,努力让充足的氧气沁入心脾
就当是挣扎里的一种奢华享受

怎么办怎么办,不喜欢不喜欢

一点都不喜欢这样阻塞拥挤的感觉
我要通畅,我要流畅,通一通
我的脑,我的心
我的思想,我的情绪
交通灯耍脾气故障了,惹得我很懊恼
赶快把它修一修,交警放假去了
没人帮我维持秩序

最近确实想太多了,很多情绪想法

一直在脑海盘旋不去
就像兀鹰盯紧了垂死的猎物,在空中发出
拌着饥饿的胜利嚎啸,得意得很

试图让脑袋放空,什么也不去想
又害怕自己会醒不过来,所以得时时保持清醒
不能睡,提醒自己睁大眼睛,看着前方
可是视线模糊,眼睛刺痛刺痛的,睁不开

得了焦虑症了,一天到晚心神不宁

正面的想法瘫痪了,杂念伺机逞凶

很想念,有朋友在身边的日子,朝夕相处
现在不一样了,他们在身边,但总少了些什么
很多感觉不同了,找不回从前
曾告诉自己无数遍,不要活在过去
可是今天,请怜悯我,允许我回到过去
我只想闭上微肿的眼,回到从前
让我在体会一次,不是孤军作战的感觉
我很怀念,以往的团体生活
的确,身边有个人,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是群居动物,就算我再怎么独立
我也不能一个人生活,独居会让我生不如死

很抱歉,薄弱的我,让不快充斥这片原本不受污染的净土
我的阴暗面,最后还是张着血盆大口,面目狰狞

我只想发泄,想吐出所有不快,体内都被污浊熏黑了
吐不完,我会以其他方式,让自己舒服些

妮子最近情绪不稳定,未避免玷污你们的家,我改日再登门造访
希望再见到你们时,你们会大开家门欢迎我
我会还以最灿烂的笑颜,作为最温暖的回报
现在我试着酝酿,永远放晴的那张脸

4 comments:

  1. 考试的压力让你变得忧郁了?这是我拜访你部落第一次感觉到你的不快乐,希望你快点找回笑容,遗忘烦恼。我喜欢女孩的笑声

    ReplyDelete
  2. 妮子怎么啦?是不是真的因为考试的压力逼人让你不知如何发泄透气?其实考试也只不过是衡量学习进度的工具,别把它看得太重,只要尽了力去准备就行。就算没好好准备倒也别太责怪自己,因为朋友都个个回来了,难免会难专心。
    情绪方面,是不是朋友令你失望了?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啊妮子。

    ReplyDelete
  3. kukuciao~,所以我说我让不快污染了这里。笑容离我很近,我会抓紧它。谢谢你啊!

    colby,开始寂寞,那我们是同一国的了!哈哈

    阿邦,考试真的压得我喘不过气,可我还不是很能放开。朋友啊…至少令我失望的不是你们,而是另有其人。不过我好像渐渐对她immuned了。放心吧!妮子会过得很好的!你也是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