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12月,有10号噢?


为了不让阿邦先生专美
好吧
妮子也就‘随随便便’地
为你写上几粒字
看好噢
就只有几粒而已噢
哈哈

12月10日这一天
外头正下着雨
下得不小
冷风飕飕
可是我想
此刻你心里肯定暖暖的
为什么呢
因为有这么多朋友为你越洋送上祝福
心底一定都被饱饱满满的祝福塞满了
我说的没错吧
就算看不见此刻的你
我仍能想象你脸上微扬的弧度
慢慢漾开
就像平静湖面上的
那波被风撩起的漪

好像每一年你的生辰
都没能为你狂欢庆祝
没办法
你总是飞来飞去
十足空中女飞人
不管请你甭担心
因为我们这几只
仍会很够意思的
每个人出五毛钱
买份大礼送予你
不要太感动噢
流几滴眼泪就好了
纸巾很贵叻
而且非常不环保
哈哈
我算是什么姐妹啊
竟然要你在你的大日子为我们掉泪

深深的祝福
通通放心底
要好好收着
不要弄丢了

还有什么礼物
会比远远惦记你
时时想着你
来得更珍贵
更具意义呢

翁嘉慧啊翁嘉慧
遥遥祝你
大声祝你

生日快乐!
HAPPIE BURRFDAE !



PS:照片是去年我的生日会上拍的,里边的我还真丑。
看!老友我不惜牺牲色相,把丑丑的照片放上来,只为博你一笑。
(额头上那颗豆豆,真的好大~)
读完了别忘了为记着你的我们笑一笑噢!
*smile~*

6 comments:

  1. 我还没有开声说叻~
    zomok有看到"遥遥祝你"的?
    哈哈哈哈

    不懂她会看到这个吗?
    嘉慧(应该没有写错),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照片的你并不丑,很有一种诗人的感觉,白皙+一副眼镜(书生样〕,哈~

    ReplyDelete
  3. 遥遥,‘遥遥祝你’的意思是从遥处祝福她,也顺带帮你送上祝福了。哈哈!对咯,不知道她会看到吗,看不到的话就算她走宝了。呵呵

    祥,谢谢啊!难得有人称赞,很开心的说。

    kukuciao~,诗人?书生?莫非我前世是穷书生,今世投胎当女人。哈哈

    界豪,ya u're right, frens are owes the best ;)

    ReplyDelete
  4. haih... kukuciao~ mz be jk. he tell lie one.. hafta chang hui. jk jk.. haha

    u say u ugly? i din even say anythg k... haih... i look so ugly=(. owel.. u dedicate the post to me wo... thanks. tat's so sweet. haha...

    nvr tot tat u'll write this... haha. this shall be the best present from best fren like u... haha. i know u miss me always... don worry.. i'll be back soon... thn u can c me... hehehe...

    anyways..thanks. i reli appreciate it.. touched. take k, gal! i miss u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