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12月5日

约了一群老同学
和一个老师见面
一直都很期待这个聚会
到了相约地点还是兴致勃勃的
但过了不久
沸腾的期待直降冰点
至于里面的原因
我也懒得一一叙述
真的
想摧毁一群人的好心情
很简单
几句话就行了
不过不知为何
也许年事已高
我竟对这些破坏力强的蜚语
免疫了
immunity增强了

只因认识你已久
所以想给你小小的忠告
早些放下吧
放飞了
你也释怀了
希望你能早日长大
再修炼成仙

两年前的12约5日
她回到天父的身边
永远快乐地住在另一个无忧国度
今天去看了看
象征她已离开的那地方
看见碑上她微笑的脸
似乎认识她是昨天的事
时间过得多快
两年一晃就过去了
两年前我哭得天都要塌下来了
两年后我已不再悲伤
早早放开
接受你已离开的事实
但你仍活在我的记忆里
我仍记得你漂亮的笑
不会忘怀
感谢你
因为你留下的最后回忆
嘴角骄傲地上扬
眼是弯弯的新月

过两天就考试了
给自己占了个卜
是下下签
因为厚厚的三百页
我来不及读完记完
即使我逼自己撑过无数个想眠的夜晚
做了最坏的打算
若真的被当掉
就只好自掏腰包重考了
老爸老妈
轻轻骂我就好
不要骂得我头嗒嗒
我会掉眼泪
只能怪自己不够努力

妮子的心情已慢慢开始疏通
塞着的瘴气也渐渐散去
所以正担心我的人们
你们可以放一百万个心
等妮子休息充电了
就等着听她嚣张的笑语吧
你们家的大门
也准备为我大开吧
不需要有红地毯
有你们热情欢迎我的一颗心就够了
我的要求
应该不过分吧?

等着我
我很快就会重拾朝气
即使明天乌云密布
我还是要当
耀眼的太阳

6 comments:

  1. 今年因为有工作,
    没能和你们一起。
    在此为他默哀...
    希望他在天国拥有着美好的一切。

    ReplyDelete
  2. study hard for your exam. and good luck too. i'm sure you can do it.

    ReplyDelete
  3. 尽力就好,收拾心情努力啃书,不能为你背上几课,只有为你加油!

    ReplyDelete
  4. 嗯,你让我想起了我的战友.那次之后,也许早已透彻生死. 努力活着,是送给他最好的礼物.

    ReplyDelete
  5. nee... haiyo...wawai miss everyone eh...
    btw.. nw i change plan liao. end of dec i'll be back then 10th i go kch...
    gd luck o.. don stay too late overnite ah! will get prone to breast cancer.. c properly.. BREAST CANCER! wait till i show u the article...
    all de best...for ur exam. aiyo.. u so smart can one la.

    ReplyDelete
  6. 遥遥,应该替她感到高兴,因为天国的一切肯定比这里美好很多。对吧?

    jin, thanks ya. i oledi tried my best. hope wont fail la.

    kukuciao~,若你能为我背上几课就好了,那我的睡眠时间也可以多一些。呵呵

    colby,说得没错,努力活着,他们在上面微笑看着我们。

    wawai, who ask u dun wna back here 1st le? haha! i recently sleep late cuz got test ma. wil try to sleep earlier de. hehe! change plan? good good! then u can meet cp liao lo, but chai is going to kl tis yr end. fast fast come back la.. so many stuffs wanna tel u 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