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有没有想我?

似乎荒废这里蛮久了
杂草都长这么长了
好的
园丁我开始除草植花咯

前几天跟姐妹庆祝了生日
在Pizza Hut
没拍什么照片
就只有下面那一张
还是偷拍的
哈哈
图中的女生就是当天的女主角
那个有一点不帅的男生
是她的护花使者兼老板

昨天
风和日丽
就到了海边走一走
顺便看一看那些小瓜
天气真好
虽然太阳有些烈
妮子还晒黑了一点点
不再白得像雪了
哈哈

拍了些照片
都是和小瓜们一起拍的
很久很久都没这样照相了
连甫士都不会摆了
所以不要笑我
笑容和pose千篇一律
哈哈


看照片
妮子的发丝有点乱
见笑了

身边这位小姐就是
妮子的‘曾孙’
I-re-ne
转眼间她长大了
头发也变长了
不再是以前的男子头
一向甚少说笑的她
昨天说了一句话
笑得我喷饭
幸好嘴里没食物
否则就有失仪态了
哈哈

这个呢
是人称我的妹妹的
Amelia
人人都叫她Hamster
长得像吗?
看见她
就仿佛看到以前的我
原来以前我也是这样神经大条
做什么都那样无厘头
真的
以前的我可以说是
毫无仪态可言
动不动就乱喊乱叫
但愿我的这个妹妹
不要遗传到这个基因

这个女孩叫Vivian
那天我们席地而谈
身为老大的她
原来有和我一样的苦处和烦恼
没办法
谁叫我们都是家里的大姐
哈哈
当我看到空中的风筝
就很遗憾地说
‘我没放过风筝也……’
她说
‘我有放过噢!’
‘我在家里放过风筝!’
家里?!
天啊
我又笑到喷饭
娃哈哈

这张暗暗的
看不到脸孔
可是我喜欢它的背景
遥处的海连天天连海
阳光微醺了一小片的天
柔和了那片蓝


换个角度
找到了亮点
两人的脸孔立即鲜明可见
她是我见过
算是最坚强的女生
叶子
虽然身负重任
压力也自然比别人大
可是她仍能脸带微笑
向眼前的挑战勇敢地大声说
‘放马过来吧!谁怕谁!’
乐观的性格
使她看起来
比较像一颗闪亮的星
但她宁愿选择
当一片
平凡的叶子

这张是无意间拍到的
觉得她的表情很自然
所以就放上来了
希望她看到以后
不会气炸宰了我
哈哈

在海边感到很舒服
有海风
有谈笑风生的气氛
很愉悦
整个人不知不觉地
松了下来
我很喜欢那感觉
很久没有这样放松了
短短的一个下午
却让我有度假的感觉

最近妮子过得不太好
考试和健康的压力
压得我背都驼了
下星期五考试了
我还没准备好
读了两行字
眼皮就分外重
天啊
劣根子又发作了
最近频频头疼
不禁担心
是不是有些魔力高超的病毒
神不知鬼不觉地隐居在我体内

敢想敢梦的一个人
介绍了把好嗓音给我
她是新加坡人
歌声很神
听了很relax
很清澈
有渗透力
听听看
也许你会爱上她的声音
也许她的声音
能为你疗伤
对了
她的名字是
Olivia Ong

想分享的都写了
得回到桌上
继续为考试奋斗了
加油吧我
=)

5 comments:

  1. 生日的那个女孩,侧面看感觉挺不错的哦!只是削微多肉了一点。 哈

    ReplyDelete
  2. 照片中的你比小相片中的你有成熟一点的味道哦~长大咯,加油!哈哈。。

    ReplyDelete
  3. wah..is tat who i thk he is?? leh boon o?hahaha..still fat fat d.. ;P

    ReplyDelete
  4. 吓到我。。我觉得我那天拍的照片蛮好看哦。。。哈哈。。。

    ReplyDelete
  5. 紫藤花,那个女孩很瘦,长得不错蛮漂亮的。哈哈

    kukuciao~,因为我戴了眼镜头发全绑上去了啊,所以看起来比较老。哈哈

    颖,dun feel doubtful. it's him, mr teng leh boon=)

    小老鼠,不用怕啦,看照片中的你那么可爱,所以才放上来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