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是该浮,还是沉?



请不要伸出手拉我一把
我必须静下心来
自己想一想
下一步的棋该怎么走
我才能冲出迷雾
是该继续沉下去
还是浮上水面再上岸

我常说

随心而行既是正道
但是
当那颗跳动的心
也在犹豫摇摆不定
那么正道隐在哪
我又该怎么找到它

我需要深思

理清紊乱的思绪
我能找到
心想带我通往的隧道

隧道的尽头

是一片明媚
闻到鸟语
闻到花香
就代表
我的抉择没有错

随心而行
既是正道

5 comments:

  1. 当然是选择“浮”上来啊!沉下不就死了吗?
    谁也不能替别人做决定哦!只能默默的支持!希望你的决定是对的!~
    (偷问一句 - 是爱情烦恼吗?)

    ReplyDelete
  2. 每条道路都有自己的一片天,就看你喜欢那一片天

    ReplyDelete
  3. life has its ups n downs, gal. b strong yea! =)

    ReplyDelete
  4. 难道你被我的寂寞感染了?

    ReplyDelete
  5. 紫藤花,我不会游泳,所以需要救生圈才浮得上来。哈哈!不是爱情烦恼啦,刚刚解脱,不想那么快又陷下去。一切随缘~

    kukuciao~,我喜欢蓝蓝的晴天,呵呵

    颖,i wil be strong. jz tat sometimes i wil feel down, reli down. hehe

    colby,你的寂寞是一种病菌吗?我的体抗力不那么好叻。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