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喜欢·我会尽力

喜欢
在小憩片刻的时候
路过你们的家
看看你们最近都在干嘛
有什么心情好分享
绕了一圈
就会心旷神怡
久而久之
到你们家就成了习惯

喜欢

在拼书的当儿
敷面膜
今天敷了番茄面膜
不知道敷了有没有像番茄一样
脸蛋红彤彤的

喜欢

听着小耳朵的爱人
手指敲着键盘
一个字一个字地
key in今天的所想所思
然后再po上来
与你们分享

很久都没有给你们留言了

没关系
待明天一打完仗
再一一造访你们
留几个深深的脚印
流几滴八八的意见

明天的考试

随缘吧
我尽力就好
有你们为我加油打气
我会打起万二分精神
三百多页我是来不及赶完了
能记多少是多少

老爸说

‘我把希望都放在你身上了’
很沉重的一句话
却又承载着多大的期望
多多少少会感到有压力
不过
还是那句
尽力就好
希望老天大发慈悲
赐我一个最minimum的passing mark
因为我始终不忍心
看到爸妈失望的颜
却还必须强压抑着
安慰不够努力的我

‘没关系,宝贝…下次再试就好。’
这样对他们而言
简直是世纪酷刑

你们的打气声

悠悠在耳
你们的祝福语
历历在目
爸妈寄予的厚望
点点在心
所以无论如何
都得尽力 尽力 再尽力
尽管现在的我
依旧忐忑摇摆

妮子默念三遍


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是的
我可以
就像你们所说的
妮子办得到
=)

3 comments:

  1. 信心就是走向赢面的第一步,你有信心一定行,行,行!

    ReplyDelete
  2. kukuciao~,有信心固然好,只怕我信心过剩高估自己。哈哈

    幸福的燕尾蝶,我已加满了油,油桶现在满满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