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我的生活里,还真多期待

刚刚过了个
弥漫咖啡香的下午
慵懒地赖在San Francisco
点了一杯cafe latte
有点苦苦的
妮子还是没练成
能闭上眼静心品尝咖啡的功力
因为每咽下一口咖啡
我就皱一下眉心
真正会欣赏咖啡
视咖啡为极品者
是不会有这样的表情的

今天下午和两位漂亮女孩见面了

没拍上什么照片
让大家失望了
没能享享眼福
很喜欢San Francisco的气氛
很钟意那里的装潢摆设
灯光是淡淡的晕黄
还有一面很别致的墙
上头都镶着咖啡的名字
像是caramel-by-the-sea
让我想起了会敏
很特别的一个名字
仿佛可以想象
一个退休了的军人
在沿海家乡安静地
握着温热的咖啡杯
望向远方静谧的海

是不是漂亮的女孩都很时髦

因为妮子的美眉女友
整个下午都在讨论时装品牌
妮子晾在一旁
眼珠子转啊转地听着
她们口中熟悉的字眼
对我来说像素未谋面的陌生人
没法子
我一向对时装都不很敏锐
出外时都身着棉织tee
外加穿腻了的牛仔裤
所以妮子和时髦这个形容词
永远沾不上边

今天心算老师说

星期五让我试一试handle一班
听了有些胆怯
因为那些恶魔都很精
懂得如何运用爱之教育的漏洞
欺负宣扬爱之教育的老师
看他们年纪小小身体短短
岂知欺负人的魔功还真深不可测
时代变了
人类进步了
是该喜还是该忧啊
哈哈

现在的心澎湃万分

期待明天和姐妹的聚餐
期待着含脂肪量高的食物
Lasagne和Spaghetti
睡梦中它们的滋味余味绕舌
多久没到Pete's Deli了
那个胖胖的uncle一定很纳闷
那个人小小但是吃很多的小姑娘
最近都到哪去了
怎么这么久都没去看他

今天妮子买了件TShirt

昨晚睡不着
因为心里掂着它
所以今天把心一横
把它带回家了
怕重蹈买包包的复辙
衣服跟着别人回家了
紫藤花说的想买就买
免得到时候遗憾一场

女生真是天生的shopaholic

不是吗
期待下星期的外出
能为妮子带来丰收
想给自己买一个大包包
一双不很casual的拖鞋
年要到了
妮子要将自己扮得美美的
以尽身为一个女生的责任
=)

6 comments:

  1. 扮美美是女人的责任吗?我今天才知道。。哈哈。。
    紫藤花的格言 - 好像很多呢!~ 哈哈

    ReplyDelete
  2. 小妮子要变太阳花了?哈哈...等我空闲我要把紫藤花和太阳花种在我部落格里..哈哈..该怎么种呢?暂时还想不通...

    ReplyDelete
  3. 是不是漂亮的女孩都很时髦
    因为妮子的美眉女友
    整个下午都在讨论时装品牌


    呵呵~熟悉時裝品牌就是時髦了嗎?這些時裝品牌代表了品味?或者說你的大腦被商家們前牽著走?乖乖的奉上銀両.(當然我也是鼓勵大伙沉迷於時裝品牌,雖然我不是從事服裝業,但這也能促進經濟循環啊)

    只是啊,看太多的年青男女身著時裝,自以為很時髦的時候,腦子卻古板的要命,真是令人感嘆.曰: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ReplyDelete
  4. 其实服装适合自己穿的舒服就好!
    喂,怎么可以遗忘为美女拍照呢,该打屁股了,哈哈~

    ReplyDelete
  5. 看到我的名字出现在你的帖子,
    说真的,
    眼镜差点掉下来。
    哈哈~~

    很好奇你喝着咖啡,
    为什么会想到我?
    我的名字很普通啊,
    只是写法有别于许多人……
    呵呵~~

    ReplyDelete
  6. 紫藤花,如果不是责任,那就是本性了。呵呵!对啊,你的格言真的很多,看你的文章就知道了。

    colby,我的要求很简单,有阳光和水分外加养料就行了。呵呵

    eefui,我不时髦,那我是不是败絮其外,金玉其中呢?哈哈

    kukuciao~,衣服穿得舒服就好,说得没错!就知道会挨打,因为被咖啡薰醉了,就忘了拍照了,哈哈

    会敏,因为caramel-by-the-sea和你的prayer-of-the-sea很像啊。我没写错你的名字,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