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给你的圣诞礼物

得知你的感受那一刻
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一直以来
我都还没遗忘
如何泪水泉涌

原来我的放下

也会造成无心的伤害
我从未想过要伤害你
可是我依然硬生生地
扼杀了气泡般的希望
一切都那么的不自觉
那么的自然不是故意

谈了一谈

我渐渐释怀了
原先所畏惧的一切
统统幻化了
因为害怕作祟
一直不敢坦白

原本

我害怕你会受伤
我害怕你会离开
我害怕你会出走
我害怕你会从此消失
在我的生命中
毕竟
你扮演的角色
由始至终
都那么有分量

以往

你是我感情的寄托
如今
你是我友情的支柱
同样的
我是你交心的对象

感情升华了

进化成一份
坚不可摧的友谊
还有一辈子的保证书
永不过期腐朽
很值得
不是吗

我是一个值得你信任的人

你可以毫无忧虑向我倾诉
做不成伴侣我们有缘无份
但我会是你最忠实的听众

这个圣诞

你送了我一份大礼
我会感激你
好久好久

在这份感情里

没有谁输谁赢
因为
我们都胜利了

恭喜你我


祝福你我
深深地


这是拭干泪水后,
清醒的所思与真诚

4 comments:

  1. 祝福你们这一段友情可以长长久久,直到天荒地老。
    从爱情提升到友情,那条界线真的能画得清楚吗?我从来都不能和说了再见的过去,当朋友了。感觉怪怪的也!
    结束了,就抛开一切,让自己忘记了他曾经的存在。(哈)我是一个心狠手辣的女人。

    ReplyDelete
  2. 可以让友情升化为爱情值得恭喜,多一个朋友比多一个又一个敌人好

    ReplyDelete
  3. 紫藤花,抛开了过去,他就只是我的一个朋友,除了朋友就没什么特殊关系了。我相信我能做到=)

    kukuciao~,你说错了,是将感情升华成友情啦

    堕天使,你的祝福我收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