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让照片说话

星期一那天晚上
应邀和遥遥跟几个老友
一起喝茶去
很久很久没见到遥遥了
她清瘦不少

那个晚上
人倒是没拍到
拍到了一大堆黑黑的照片
晚上嘛
周围当然是黑的
呵呵

那晚的黑夜
星稀的夜空
月儿高高挂
下弦变满月
没办法
手机相机就是这样


看见吗
月儿和纸花之间
仿佛引着条红线
隐隐约约娇羞的
恰似月老牵姻缘

喝了茶
大伙儿意犹未尽
提议到山上
情侣们幽会的好地方
也是驰名的偷情胜地
一上到去
那里的人还蛮多的
就只拍了几张夜景


这就是妮子长居之地
晚上的她很沉稳
给人一种很静谧
很安详的感觉


万家灯火
应该就是如此

山上
凉风习习
说不出的写意
我喜欢这样的舒心

更多照片
请游览遥遥那里

今天妮子去血拼了
还不错
小有收获


买了双凉鞋
我很喜欢
很满意
金光闪闪
我是亮亮星


另外又买了件衣服
很可爱噢
有两只短短的长颈鹿
最近好像爱上了长颈鹿
我要和它们一样高
鸟瞰我脚下的那片土地

呵呵


很喜欢这个
有一只很讨喜的小熊

明天妮子放假去
会离开这里一阵
大家别太想念我
我过几天就回来

要等我噢
妮子不会忘了
与你们齐齐分享
这趟应该会是很愉快的旅程

我们到时再见

7 comments:

  1. 原来大家都超级自恋,离开前总要提醒别人别太想念自己。(哈)
    你那只可爱的熊熊是招牌吧,穿了起来还会看到吗?别告诉我,你是为了熊熊而买了那一件衣服。
    emilio,有机会到miri去旅行时,顺便也拜访拜访你吧!老弟的女友是miri人呢!~ 很奇怪吧!(幸好不是你!嘻)

    ReplyDelete
  2. 怎么不拍几张偷情照来看看,哈~

    ReplyDelete
  3. 你的凉鞋很美!我喜欢闪闪的东东。

    ReplyDelete
  4. "原来大家都超级自恋,离开前总要提醒别人别太想念自己。(哈)" --有同感!哈..

    ReplyDelete
  5. 嘿。。你去那里哦??你妹妹会想你的。。哈哈。。。几时回来呢??

    ReplyDelete
  6. 紫藤花,妮子很自恋早已不是大新闻了。呵呵!穿了就看不到了,不过那只小熊也是我买下它的其中原因之一。那来这里的时候,别忘了跟我说一声噢!

    kukuciao~,我胆很小,不敢拍,怕被人打一拳。哈哈

    堕天使,谢谢你~

    颖,起初穿在脚上时我的脚看起来很黑,不过后来觉得还不错。可以到vincci逛一逛,或许你会找到你想要的=)

    colby,那你也是一样吗?离开前会不会提醒大家别太想念自己?

    小老鼠,我回来啦!难怪这几天我的鼻子怪怪的,想念我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