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面包出炉了~!

最近妮子究竟都在忙什么
忙得乐不思蜀
流连忘返
忘了这里有惦记我的人
应该没说错吧
你们都有惦记着我对吧
现在就让妮子一一叙述
妮子忙碌的那几天

星期六
补完了习
就回家
帮老妈收拾我们的窝
说我家是窝一点也不为过
因为妮子有一副懒骨头
而且是很懒很懒的那种
除非老妈下了皇牌令
否则愚公也移不了我
把家里大大小小的东西整理好
再吸一下地板
再不吸就灰尘厚厚了
有时还可以看见
横在地上蚂蚁的尸体
休息了一会
就帮老妈到附近的超市扫货
因为老爸说隔天要开大食会
老妈身体不舒服
所以就由我和老妹出场了
是时候应该学一学
怎么当个贤妻良母
呵呵
原来选蔬菜水果
也是需要智慧的
妮子惭愧地自认
选蔬果这方面
我要走的路还很长
这一天
我往返超市也不知多少次
因为每当我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家时
老爸或老妈都会不约而同地
‘啊!’的一大声
然后我又得拿起还来不及放下的车钥匙
开车去把爸妈忘了交代我的东西买回来
就这样来来回回
还钱时我都不敢到同一个柜台
把收银小姐把我认出来
天啊
我以为我是谁
有一张明星脸怕人家认出来噢?
哈哈

晚上呢
就到老友家去
由于父母都互相认识
所以就一家大小浩浩荡荡
到人家家去挥霍氧气
那个夜里
妮子喝了生平第一杯红酒


从来未喝过红酒的我
不知该如何形容口里那股酒流的滋味
甘甘的
还是涩涩的
一喝下去
就感觉喉咙暖暖热热的
之后再慢慢延伸至脸庞
喝不出红酒的美感
我真不是品酒的料

星期日
一大早被老妈柔声细语地唤起来了
再不起身
我想我会打冷颤至冷死
哈哈
梳洗完毕
一家大小又浩浩荡荡的
去庙里拜拜
说真的
我不是很虔诚的佛教徒
也许就是因为如此
我每到庙里拜拜时
铁定会被香烫到手
眼睛被熏得直飙泪
真不知那些庙祝是怎样熬过来的
由于妮子很满意现今的生活
所以没有特别许下什么愿望
只希望大家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过日子就好

回到家
就开始忙得焦头烂额
因为老爸要办大食会
身为女流之辈的我们
只好发挥我们与生俱来的看家本领
只可惜我功夫未到家
所以就只能担任跑腿这些easy job
又和老妹到超市狂扫一番
将食料一一带回家
大食会的盛况就轻轻带过了
总而言之我小小的家
被人潮挤得万头攒动
哈哈
好像有点夸张
正当食得津津有味的人们忍不住发出惊叹声时
身置厨房的我也一样忍不住脱口而出的惊叹声
因为我被堆积如山的碗碟吓坏了
只差没晕倒倒下
好在有一个能干的帮手帮我
否则我得独自洗上三天三夜
那个能干的帮手就是照片里身着黑衣的女生
兼妮子的死党
就是上次妮子提过的姐妹
她说
‘和你一起洗碗的感觉怪怪的,
不过这也算是难得的经验’
哈哈
我发现
我的肚腩又膨胀了
我不要厚厚的肥肉
@_@


老妹烘了一片披萨
很不错
色香味俱全
有好多好多芝士
我喜欢
可是还来不及大口咬下去
老爸就把它送给阿嬷了

我的披萨~~
我的芝士~~


忙了整个下午
是时候犒赏犒赏一下自己
就和姐妹到火锅店用晚餐
我又忘了拍服务员刚送来的新鲜食材
这是我吃到一半
猛然想起时才拍的

还冒着烟叻
妮子点的是再普通不过的鸡肉锅
吃得超饱
回家之前还跟一个小小的弟弟说拜拜
之前弄错了
我以为他是女的
因为他的头发上
有个可爱的发夹
好在他的妈妈不怪我
不知者无罪

晚上又到朋友家去了
大伙儿正兴奋地起舞
等着看球赛
Manchester United vs Liverpool
正当曼联球迷为黑衣球员第一个进球欢呼时
妮子软趴趴地病倒了
应该是最近炎日当头
前一个晚上又喝了酒
所以燥热过度病倒了

最近妮真的走到山穷水尽的地步了
囊中羞涩得见不得人
为何年尾那么多人生日啊
偏偏个个都是妮子的老友
为了你们的礼物
我真是豁出去了


不过也还好
因为妮子也收到了一件衣服
越洋而来的衣服
坐飞机过来的噢
可惜肩带太长了
得让裁缝改一改
要不然就得露沟
妮子又没沟可露
哈哈


星期五发薪水了
正好可让皮包充充血
最近皮包瘦了
看得我好不心疼
买一些燕窝鱼翅
让它补一补血气

这是众多学生里
我花了最多心思
也最调皮的一个
名字叫安胜
快把我气炸的一个小瓜

再下来就是妮子的小表妹
看她张开血盆大口的样子
准备将面前的roti canai啃完
她很会吃噢
实际年龄只有四岁
却得穿7至8岁孩童穿的衣
肥肥肉肉的她
吃得还真不少

写了这么长
大家的眼睛也一定开始酸疼了吧
大家无言的支持
妮子感受到了
谢谢大家

6 comments:

  1. 坐沙發,吃面包,感覺真好。

    為甚麼不把要買的東西都寫在紙上,再去買呢?這樣就不會遺漏了。

    ReplyDelete
  2. emilio那一堆碗叫做很多吗?(纳闷)

    我想搞聚会很久了,可惜每一次想到,事前要准备的,事后要收拾的;就不了了之了。

    ReplyDelete
  3. 不会喝酒的女孩很容易受骗,看来你还真单纯,哈~加点7up在红酒里,女生应该会喜欢喝一些

    ReplyDelete
  4. 你也看足球吗?我是曼联球迷,呵呵

    红酒,
    要喝多几次,尝试不同类型的,
    才能品尝到它的味道,
    我以前也不会欣赏,现在可不同了,爱上它了!

    ReplyDelete
  5. 堕天使,因为我高估了自己的记忆力,也太高估老爸老妈的记性。哈哈

    紫藤花,那已经不知道是第N轮了,洗到我的手差点脱臼。嗯,收拾真的很累人。

    kukuciao~,下次我会试看加一些,应该会比较容易入口。

    鲁比,我不看足球的,只是那天碰巧有球赛。曼联的表现好像很不错噢。也许是第一次喝红酒,所以还不习惯。没关系,我还可以慢慢学。对了,谢谢你来我家=)

    ReplyDelete
  6. 本人比较偏爱port wine,带点甜味,一个人一瓶也不会嫌多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