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I'm back!

回来了
我回来了!
大家准备听我狂嚣的声音了吗?
这么久没见到嚣张的妮子
会不会有一丁点的挂念啊

考试终于过去了

只有一半的信心
可以过关就好了
心中默念阿弥陀佛
慈悲的菩萨
您会保佑我的
对不对

考试成绩将在两个月后揭晓

也就是当大家准备欢喜过节
张灯结彩之时
希望明年的春节会是烟火灿烂的
希望明年家人都能快快乐乐过年
希望给爸妈的红包是大大的一封
不是大大的失望而是大大的欣慰

好了

妮子终于可以放假了
身理上和心理上的放假
可以无忧无虑和朋友见面了
这次见了
不知大伙儿下次再见是几时
突然感到很惆怅
为我们未知的见面日而伤感
候鸟们
无论如何都得记得妮子我
就算你遥在他乡我在故乡
多年后的我们
会否重逢于同学会
依旧毫无忌惮地猛亏对方
我笑你的啤酒肚
你讥我的鱼尾纹

目前的心情

Olivia的Fly Me To The Moon
很静谧
一叶扁舟载着轻盈的我
缓缓漂向晕着月光那方

今夜我打算看看书

前阵子从图书馆搬了些书回来
看看书充实充实心房
我要当个有内涵的女生
再慢慢蜕变成女人
你们会支持我的
对吧?

支持我者

我会原谅
你们在角落的偷笑
哈哈

7 comments:

  1. congrats hving finished ur exam! rest well my fren.. =)

    ReplyDelete
  2. 真的很難想像一個那麼活潑(或者應該說好動)的女生會好好坐在那裡看書。

    哈哈。

    好好享受妳生的假期吧。

    ReplyDelete
  3. 我也回来了,回来了。。 回到妈妈的怀抱!(哈)
    放假的日子真的很开心!我也要开始安排我一连串的节目了!

    ReplyDelete
  4. 有内涵的女生?嗯,不错不错。告诉你,我常打破花瓶。哈!

    ReplyDelete
  5. 有内涵的女生?嗯,不错不错。告诉你,我常打破花瓶。哈!

    ReplyDelete
  6. 颖,before i rest well, i will play hard, wif all mu old buddies. haha!

    祥,所以念书的时候,我大部分时间都在走动,精不下来。哈哈

    紫藤花,过得开心就好,每天都要那样子噢!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

    colby,有内涵的女生和你常打破花瓶有什么关系啊?

    ReplyDelete
  7. 哦,我也忘了当初我想表达什么..哈哈..我很blur 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