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极短篇之心情靓

心情好好噢
本来想说写个只语片言的
可是时间有限
妮子赶着赴下一个约会
期待ing~
放心啦
妮子还是单身贵族
没有小手让人家拖
至于赴谁的约
妮子晚上下课后再来一一细诉
但愿我的精力不要那么快耗尽
因为这里还有等着我的人儿们
呵呵
脸皮厚啊我

妮子走咯

祝你们大家
有个愉快的下午
心情靓靓到晚上

祈祷祈祷

但愿我能顺利拍到照片
回来好有个交待
神明保佑保庇啊~

5 comments:

  1. 记得多拍几张靓妞照片哦,不知现在六言是否晚了些,哈~很久没有靓妞养眼了

    ReplyDelete
  2. 妳的心情靓到爆燈。

    祝妳有個愉快的約會。

    ReplyDelete
  3. kukuciao~,晚了晚了,妮子没拍到任何一张养眼照,就算拍到了,短期内也放不上来

    堕天使,心情靓到爆灯是好事,对吗?但愿你的心情也和我的一样靓=)

    紫藤花,不算是幸福之约,比较像是整人踩人之约,哈哈

    如果,我的心情可以一直都很好,不过前提是没有衰事发生,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