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杂七杂八

完了完了
我真的老了
未老先衰
为何这个残忍的字眼
会套在我年轻有活力的身上?
真是眼泪汪汪无语问苍天啊

和老妈逛了逛市区

最近几天全美里似乎都被我晃遍了
好在双腿的酸疼
还换得到几套合心意的衣服
否则我可怜的双脚真是死也不瞑目
老妈的钱囊失血过多入院了
我的只有小贫血
进进补就行了
老妈的钱袋,辛苦你咯
今年妮子要突破老旧的形象
势必摆脱以往傻大姐的招牌
不过我看若真要彻底地改变
真的有登天之难
还是饶了自己吧
做回那个傻傻神经粗大的我就好
自然就是美
对吧

不过还是买了很多

比较斯文有少女气息的衣服
老妈说就要二十了
不能天天穿印着大卡通的tee shirt了
我看她是怕我变成老姑婆没人要
赖在家里一辈子做米虫
老妈
安啦安啦
就算嫁不出去
我也会养你的
不会让你做赔本生意的
所以妮子必须赚很多很多钱
才能养得活家中二老
因为他们的食量惊人

人家都说

嫁出去的闺女
是泼出去的水
嫁人就是别家的人了
其实不然

现在很多嫁了人的水
常常拖着别家的人
一家大小回娘家的
这也不能完全归功于
会拖人的水
这证明了
如今好男人越来越多
(但还不至于通街都是)
会陪妻子回娘家
眼睛盯着荧幕的男人们
不要在那里暗自窃喜啊
好男人的名声不能靠嘴巴动动几下的
你们还必须付诸行动成为绝世好男人
证实自己是实至名归的
不过成为绝世好男人
对你们会不会太苛刻了些?
哈哈

还是摆脱不掉恐‘二’症

如果啊如果
我们还真是天涯沦落人
不过很庆幸的
因为还有好多沦落人和我一起老
阿邦鱼圆Little会敏丽梅惠婷
还有不是博客的我的姐妹们
阿蔡和阿晶

原来我是如此幸福

惜福惜福~
为即将成熟的我们
高举酒杯畅饮吧

低声细语

但愿我的二字头
越来越璀璨
越来越亮丽
也越来越内涵饱实
举头望苍天
我似乎看见了
旖旎的未来
在穹苍绽放了

8 comments:

  1. 人生才剛開始,燃燒吧。

    發光、發熱就乘這個時候。

    一個很孝順的女孩,能夠娶到妳,一定很幸福。

    ReplyDelete
  2. 到老的那天,不懂还会不会有时间写部落格。。。

    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 。。这是老一辈的人才说的吧!现代人都说,女儿贴心!

    ReplyDelete
  3. 你会有恐二症?!
    但是也别把我拖下水嘛……
    唉,问题是我还比你早“跳水”啊,
    很快就要跳入“二的世界”了...

    ReplyDelete
  4. 嫁出去的女儿让父母多了半个儿子,这是现时代的看法,除非自己是独身主义,看来我们可以相约做个老来伴,因为有共同独身主义的想法,哈哈~
    才二字开头就喊老,女人还真是恐怖,哈~

    ReplyDelete
  5. 不要害怕年华老去。做个有智慧的女人,永远也不会老。(至少我这么认为)

    ReplyDelete
  6. 堕天使,朋友告诉我说,青春就是筹码。天使过奖了,娶到我的人,还真不知是祸是福啊,呵呵

    紫藤花,到老去的那一天,回顾自己写过的篇章,一定很有趣。没错,很多人都说,女儿贴心

    流浪在深夜的风里,后天你就是二字族了吧?早来的生日快乐!

    kukuciao~,老来伴?你身边一有这么多伴了,缺一个没关系的,别忘了你部落里那个黑白照的短发女人

    colby,智慧是长生不老药,这也是我读过你最经典的一句话,嗯,我赞成你的说法

    ReplyDelete
  7. 访调证明,现代的女儿都会贴娘家心.colby说得对,有智慧的女人由来最动人,哪怕是青春已逝.

    ReplyDelete
  8. denise说得没错,智慧确实能让相貌平平的女人容光焕发

    有智慧的女人,再加上一份信心,到时年华已逝对她们来说,也只是个可笑的、不足以放在心上的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