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妮子鼻音很重地大声嚷嚷

不知不觉
零八年的一月份
差不多过了大半了
真是岁月不饶人啊
回过头看一看
这个崭新的日子里我做了些什么
好像除了花钱以外
我就没什么其他的大作为了
真是不堪回首
往前看往前看

华裔同胞是不是都比较含蓄
尤其对家人
关爱的字句
往往到了喉咙口差点脱口而出
一不小心又吞回肚里去了
我也不例外
就连平时家人生日
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乐
也有如千斤重
重得我无法张开嘴
过年时也一样
年初一一大早
平时大剌剌的我
跟老爸要红包时
也会羞得就像将过门的小娘子
天啊
流在华人身上的那份矜持
真的让我不再像我

所以
今天娇羞的我
要提前向老妹大声说声

生日快乐!

够大声吗?
相信她应该听得见
真的
从小到大
我都不曾对家人亲口说声
生日快乐啊新年快乐啊什么的

希望老妹的十七岁
比烟火更灿烂
比水晶更晶亮
比琉璃更透澈
比晴空更晴朗
比微风更清爽
想什么得什么
也愿她
更加懂事
更加快乐
沟通能力更强
尤其是和家中二老
最近他们经常语言不通
希望老爸老妈听得懂老妹标准的水星语
老妹也听得懂两老火星语很重的地球话
也祝她找个更棒的男人
虽然她现在已有个很要好的男朋友
不过我相信她能找到个更好的
也许在她眼里他已是最好的
也许爱情真的是盲目的
尤其热恋中的人们


这就是明天的寿星女
照片拍得不错吧
暗暗的灯光里
映出她水水的脸蛋
若她看见了我的自夸
肯定会说
‘人长得靓,怎样照都好看啦’
真是比我更自恋的自恋狂

今年的第一展望
现在才来写展望会不会太迟
想做一个免烘的蛋糕
recipe都已拿到手了
对自己的厨艺心存很大很大的质疑
所以久久没有动手
看吧
等我凝聚足够的决心了
再来把我的第一次
献给这个frozen cheese cake

早上帮老妈收了收我们的鸟巢
才收拾了一会儿
鼻子就开始不对劲
直打喷嚏流鼻水
小鼻子中风了
因为我对灰尘过敏
伤风时发现了一件趣事
原来驾驶时打喷嚏非常危险


对了
这个就是之前放不上来的
与老师和老师娘的合照
熬了这么久
终于重见天日了

现在去找些东西填堵
整天只吃了几粒milo cereal
快饿昏了
好了
免疫系统是时候发动引擎了
大家祝我早日康复吧
希望明天的我是健康的
=)

8 comments:

  1. 我带来了个叫“健康”的朋友给你介绍...保重身体咯....take care...

    ReplyDelete
  2. 自从有了sms,紫藤花爱都是从那里出发!

    ReplyDelete
  3. 最近很多人生病,要多照顾自己。
    背境很熟啊。去吃冰哈?

    ReplyDelete
  4. 忽然发现……
    你比妹妹娇小了许多,
    呵呵~~

    哦,忘了……
    我觉得老师娘有点像学校的秀凤老师耶……
    哈哈~~

    ReplyDelete
  5. 如果對灰塵敏感,日後戴口罩才收拾。

    ReplyDelete
  6. 原来妮子你这么含蓄,不过我喜欢;因为当含蓄的女人发飙时可以比浪女更狂,我最喜欢把含蓄女鞭策成浪女,哇哈哈~
    你的妹子还未成年啊,可惜!哈哈~

    ReplyDelete
  7. "原来妮子你这么含蓄,不过我喜欢;因为当含蓄的女人发飙时可以比浪女更狂,我最喜欢把含蓄女鞭策成浪女,"---kukuciao 说得对, 他把我的话都说完了! 哈...

    ReplyDelete
  8. 可倪思,谢谢你新介绍的朋友噢,可是他好像不大爱理我也,伤心ing

    紫藤花,老妹到生日那天才拿到她平生第一台手机,所以往后都能从简讯出发啦,呵呵

    jozphine,尽量在好好照顾自己了,对啊,那天我们吃冰去,老师请客,哈哈

    流浪在深夜的风里,我第一眼看到照片时也有同感,不过老师娘好像比秀凤老师随和多了,哈哈

    堕天使,谢谢提醒噢,以后我会的=)

    kukuciao~和colby,你们俩还真ngam key,让我无言以对@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