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献给,就像家人的你们

说好将之轻掩在窗纱后
若隐若现朦朦胧胧
怀念就不会决堤
回忆也不会泛滥

回忆果真是无价

让你痛哭流涕
又能让你破涕为笑
里头有什么样的致命吸引力
让我为之着迷为之醉

看着身边一朵朵日益盛绽的花

一撮撮渐渐翠绿的小草
我不禁感叹青春的生命力
他们是多么的活力奔放
热情洋溢
我的生命似乎也沾了他们亮亮的光环的光
一点一滴地
释放着属于我的能量

回忆的蜜甜

灌溉了青涩的青春
我的青春
因为有了你们
有了我们共同的记忆
不再无色单调
反之色香味俱全
即使他日我们无法相逢
我仍会热泪盈眶地说声
轻轻的谢谢

认识你们真好

包容我的刁钻任性
接受我的无知无脑
体谅我的自私自利
也因为你们
我开始知道
原本无迹可循的自己
到底属于哪里

你们的生涩年华

是否挥洒得淋漓尽致
你们的回忆宝典
是否记载了五彩小语
你们的阳光笑颜
值得我一生回味收藏
你们的只语片言
时不时仍在脑海回荡
余音绕梁
颊齿留香
原来不专属于天上绝唱和人间美食
你们简洁的温馨
何止余音绕梁三天
你们愤怒的呐喊
留香于我颊齿何止三载
因为你们的呐喊
让我及时回神过来
把我从危悬恶崖
不顾安危把我拉住
你们的小手
有着强大的力量
让人心安的力量
我知道我可以放心的相信你们
把自己完完全全地交托于你们

真的

有你们真好
由始至终你们对我不离不弃
所以我领悟了
你们的存在始终如一

不是离开
只是换了一个方式
继续存在

我坚信着这个没有根据的理论

因为你们
让我懵懂懂得坚信不疑
因为你们
我也情愿傻傻地相信着
你们也不负我望
不曾辜负我亲手奉上的
那颗仍怦怦跳的信心

难怪人家都说

Friends are the siblings God forgot to give us
如果真成了兄弟姐妹
我们的爸妈岂不是度日如年
因为我们的年少轻狂天翻地覆

虽然我们没有血缘关系

但你们赐予的感觉
和家人给的一样深厚
我珍惜这你们
就如同我珍惜我的家人一样
因为你们以另外的方式
变成了我的家人

9 comments:

  1. 写得不错哦...
    看了后有些感触呢... >.<

    ReplyDelete
  2. 分手是为了下次的相聚,如果每天腻在一起那么珍惜的心也没有那么强烈。可以和朋友建立如此深厚感情,希望有了距离还是可以持续

    ReplyDelete
  3. 你越来越感性了.这是成长的经历,还是成熟的象征?

    ReplyDelete
  4. 有妳這麼珍惜他們的友情,他們真的幸福。

    希望妳的每一位朋友也與妳一樣珍惜妳的友情。

    我也希望有這麼一位朋友。

    ReplyDelete
  5. 高呼友谊万岁吗?

    最纯挚的友情岁月,应该就是在求学时段。。

    ReplyDelete
  6. 遇到真心朋友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所以,珍惜眼前人吧... ^_^

    ReplyDelete
  7. ecl!5oNz,我也因为读了别人的文章感触甚深,所以就长篇阔论一番,挺想念我的朋友们

    kukuciao~,也许你说的对,朝夕相处,反而少了那份厚厚的珍惜。距离,致命杀手,希望他不会扼杀了这份友谊

    colby,感性,也许是因为我是双鱼座吧,成长必经的旅程

    堕天使,我也是幸福的,因为有他们为我守候,但愿有一天,你也能找到交心的朋友

    紫藤花,我赞同你所说的,因为纯挚,所以难忘

    aaron_tch,的确不容易,我已经开始慢慢学习,学习珍惜,学习敞开狭隘的心胸

    ReplyDelete
  8. wei wei...
    it;s reli a blessing to have the '8 po's' by my side. we share the same memories; we share the same secret; we share the same problems.

    sapo...im gonna miss everyone. wont be coming back till end of the year...dun miss me o! wakakaka. whn're u gonna find me a si jie fu?? hahaha... faster o..

    ReplyDelete
  9. haha! nw jz u noe a? but stil not too late to noe tat la. haha! oh ya, when u gals wanna go the shop i mentioned tat day?

    si jie fu? wah.. u more impatient than me le.. haha! wait la.. if found my prince charming sure wil tel u de! no worri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