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好也好也
之前还在烦恼新衣裳何处寻的我
如今可以叠高枕头高枕无忧啦

今年的收获还不错
蛮丰裕的
意想不到噢
由于妮子的体形有些异于常人
所以不论是
衣服啊、裤子啊、裙子啊、鞋子啊
都比较难找到合心意之于又合体形的
裤子倒是买了不少
没办法
只要看到合身的
都会不管三七二十一
把它掳回家了再说
所以今年有些小血崩
其实是血崩得很厉害
老妈说这是眼睛使坏的后果

哼…
衣服好像还不是很够
若让老妈知道肯定又会念我一番
有人唠叨挺幸福的
被她念一念
血拼时的冲动也会被浇熄
多好
有老妈替我保住小荷包的命

现在烦恼该去哪儿找鞋子了
看到满意的又没有size
35号是最小的了
满心欢喜地试一试
又心有不甘地把鞋摆回去
老妈说
‘算了吧,我看你的鞋得订做了’
订做很贵也
老妈说的可真容易
‘那就去儿童部门找一找吧’
老妈你真爱开玩笑
我可不想和五岁小娃撞鞋啊

全美里就只有vincci的鞋适合我
因为就只有那里有特小号的
可是款式似乎都不太适合我
也没spot到特别吸引我的
委曲求全买一双合脚不合心意的鞋?
过年嚄…
一年一次岂能马虎
希望接近佳节时还会有新鞋
妮子要穿新衣着新履过年啊

今年的情人节
应该是温馨洋溢的日子丫
可我就是没过情人节的命
身边少个伴就算了
偏偏考试成绩公布又落在那天
天啊
他们还真会挑时间
上头各位请保佑我
希望考试不会被当掉
您不赐我一个伴侣没关系
我只要考试过关就好了
就算低空掠过也没关系
听见我的心愿了吗
一定要保庇保庇我噢

今晚还得上课嘞
未免上课时钓鱼
去给自己泡一杯
香香浓浓的咖啡

周末小预告
妮子下个星期有惊喜送大家噢
就只是个小小的惊喜
希望惊喜不会变成惊吓
呵呵
敬请stay tuned~

真糟糕
还没上课周公就约我了
不行啊
妮子已立志发奋图强
不好老是临时抱佛脚了

12 comments:

  1. 看來身材過於瘦小也不是一件好事。

    甚麼驚喜?

    妳打算派送妳自己的寫真照片?哈哈!

    ReplyDelete
  2. 期待你的惊喜。是写真就好!!哈哈!!你上夜校吗?还是你教补习?

    ReplyDelete
  3. 女人就算有多少衣服都不够就像男人有多少女人都不够一样,哈哈~
    你没人陪渡情人节,那么找我来陪吧,,哈哈~

    ReplyDelete
  4. 我跟你正好相反,鞋子没有我的尺寸,因为我脚的尺寸太大了。T.T
    那我应该要到巨人国那里买鞋子了。哇咔咔!!
    前天有到美里去血拼,有很多美美的新衣哦,我和妈咪也得到不少收获!
    感觉很爽,可是可怜我爸爸的口袋越来越轻咯~

    ReplyDelete
  5. 对哦,情人节的礼物竟然忘记买了。(嘿嘿)

    有个朋友也是小小只,每一回衣服买了回家都要让裁缝师改。或许,你也可以考虑这个办法!~

    ReplyDelete
  6. 堕天使,过于娇小买衣服真会要人命,写真照就不是惊喜是惊吓了啦!哈哈

    colby,看来大家还蛮期待我的写真照的说…很抱歉得让你失望啦,哈哈!不是夜校,只是有时的课会编排在晚上

    kukuciao~,还是有男人拥有一个女人就心满意足了,哈哈,情人节我和老妈过去~

    肥肥,对啊,老爸有我们三个女儿,可说是买衣服买得倾家荡产了,呵呵

    紫藤花打算买什么当情人节礼物?透露透露一下~是啊,我的有些衣服改了才能穿

    ReplyDelete
  7. 哈哈..是咯..每年的情人节都是很寂寞的..但没关系!有朋友的陪伴,多好啊!哈哈..

    鞋子没有适合的size?我也常常遇到裤子没有xs的size的问题哦..所以啊,妮子,我们得拼命增肥哦!不然,不知道这问题会缠我们缠到什么时候啊..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哈~~
    水母飘过来留言咯^^

    VINCCI 的鞋?
    我每一次都看到VINCCI里面堆满了女人诶...
    真的超多的...
    看来你的品味不错哦..哈~~

    新年的衣服哦,我一共买了8件!!!
    裤子2条!!!
    买的实在太多了,所以我爸妈已经在念我了....
    可是,我还想再买诶..哈哈哈~~你也是吧...LOLZ

    加油咯!!!
    情人节..和朋友过吧...我也是和朋友过的...哈哈~~

    ReplyDelete
  9. 我最近喜欢约Mr.周出来喝茶耶...
    你要一起来吗 ?? :P
    我还没有买衣服... T.T

    ReplyDelete
  10. fishy,昨天刚刚买了一双鞋,因为size实在难找,所以看到不错的就赶快先下手为强了,呵呵,裤子我还买到不少,再找找看,也许适合你的正等着你把它拎回家呢

    税目,终于漂过来啦!对啊,vincci是专卖女装鞋的,就只有那里比较容易找到我的size,呵呵!衣服我已经买得蛮多了,是时候收手了,不过还是第一次看到男生买那么多衣服呢!情人节和朋友过,其实也很不错的

    ecl!5oNz,最近周先生也常约我出来,我都不知如何推搪,哈哈!衣服还没买?过年就快到了噢,不会心急吗?

    ReplyDelete
  11. wan shin, the result wil be out on Valentine's. oh gosh..

    1st time here ya? warmest welcome to u=)

    ReplyDelete